魏如萱与何韵诗传同性绯闻 开心称是好事

2012年10月19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出道即将10年的台湾创作歌手娃娃,将于10月底前往香港开演唱会。 出道即将10年的台湾创作歌手娃娃,将于10月底前往香港开演唱会。
何韵诗曾与娃娃传出同性绯闻。 何韵诗曾与娃娃传出同性绯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创作歌手魏如萱(娃娃),在香港举办的音乐节总会看到她的名字,她没有声名大噪,也没有在机场尖叫粉丝团,但提及娃娃,乐迷会说一句:“她的歌好听!”娃娃跟何韵诗[微博]传出同性绯闻,她倒觉得这是一件好事。

  找到喜欢的人怕“流产”

  娃娃出道即将10年,能够上报章娱乐版占较大篇幅的只有两次,其一是她去年以黑马姿态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虽然落败,但娃娃坦言因此多了人认识,她说﹕“以前走在路上没有人发现我,现在有人认出我了,但反而有点不习惯。”另一次的焦点新闻,是娃娃跟何韵诗传出同性绯闻。娃娃的反应令人有点意外,她哈哈大笑说:“这是我入行以来第一次绯闻,很开心啊!绯闻能够让大家认识我的话,那就是一件好事,会多了人听我的歌。至于同性绯闻,之前我拍过一部电影叫《花吃了那女孩》,就有很多同性恋女生成为我的歌迷,所以我不会介意;何韵诗的爸爸跟我说,无论喜欢男孩或者女孩,只要开心就好!”娃娃坦言自己个性有点奇怪,令身边很多男生却步,她说:“如果碰到喜欢的人,我会主动去追,现在我有喜欢的人,他也喜欢我,但先不要讲,我怕跟怀孕一样会小器,所以前3个月都不要说,担心感情会‘流产’。”

  九展开演唱会找好友合唱

  娃娃将于10月28日在九展举行《晚安晚安香港演唱会》,她透露何韵诗跟香港的音乐好友们,都有机会来捧场。自称“人来疯”的她不排除会拉嘉宾上台合唱,她说:“我虽然住过香港两年,但广东话不太好,希望准备一些冷门的广东歌送给香港的歌迷朋友。”(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