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亲选参赛者佳作 名导助阵iStar自拍选

2012年10月19日04:27  新浪娱乐 微博
黎明亲自选佳作 黎明亲自选佳作
黎明亲自选佳作 黎明亲自选佳作

  新浪娱乐讯 最近选秀市场可谓如火如荼,一幕刚落一幕又起。香港AMusic唱片联合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以及新浪微博共同策动的“iStar自拍选”歌唱比赛自9月末开赛以来亦深受关注,不同的是,这次的战场选择在网上举行。

资料视频:黎明返港证情变 乐基儿释怀视作亲人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是次活动除了有甄子丹[微博]助阵拍摄赛前宣传片,还得到陈凯歌、陈可辛、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众导演支持,音乐界则有林夕、姚谦[微博]、雷颂德、王雅君及Jim Lee,就连中国互联网之父马云[微博]也一同呼吁,支持有梦想的年青人来参加。

  网络的世界讲求新鲜,快捷,方便。“iStar自拍选”自启动以来也以“快”为基准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并提出“21”天内为每回合优胜的参赛者发行一首歌曲作为中心口号,直接跳过了众多选秀节目以多重选拔的冗长过程而引来话题,只需要喜欢音乐的人自拍一段歌唱视频即可参选。“iStar自拍选”首支宣传片更邀得三大导演献声助阵,并立刻引起了各方关注。甄子丹亦为此一秀“琴艺”,高调呼吁武术与音乐都是艺术,此片在微博上引来了过万点击率。最新一轮宣传片更是集齐了跨界精英齐来参与,林夕、姚嫌、雷颂德、王雅君、Jim Lee等音乐界的顶尖人马现身其中,相信亦会成为此比赛的最强音乐班底。更令人意外的是马云的现身,这位IT界的传奇人物更道出“网络世界,就是不需要等”,一语中的。这样快捷的成名之路,配合鼎盛的跨界阵容作为后盾,相信比赛定能开启网上选秀的新先河。

  根据AMusic唱片公司最新透露,“iStar自拍选”是一个欢迎任何国家、任何国藉朋友参加的歌唱比赛,参赛者只要透过网络递交自拍唱歌的参赛片即可参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了约300部自拍片,当中有甚多的诚意作品令人惊喜。黎明[微博]更亲自筛选所有作品,务求达到不遗留任何佳作,他表示在看完目前的参赛片后完全感到参赛者的诚意及水准,本来以为大家只站在镜头前清唱投片,但大部分都十分认真地拍摄好了MV,令他十分感动。AMusic唱片公司一向对音乐的制作精益求精,不难看出唱片公司对此次比赛投入了无比的热情与热诚,相信这次不但能开创网络选秀的新步伐,还能发掘一批音乐界的新血。比赛跨越至2013年春节前,分三大回合进行,11月5号第一回合投票开始,敬请热烈关注。TUNGSTAR/文并图

黎明返港证情变 乐基儿释怀视作亲人

黎明返港证情变 乐基儿释怀视作亲人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