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发片Selina感动哽咽(图)

2012年10月26日01:41  新浪娱乐 微博
S.H.E合体发片 S.H.E合体发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子天团S.H.E睽违两年后重新合体跑通告。Selina[微博]前一天紧张到失眠,只睡了一个小时。她以“浴火凤凰”形容自己,泪崩颤抖双唇道:“凤凰重生以后,声音会更嘹亮,羽毛会更丰润,现在我真的有一种重生的感觉。”事后Selina说,其实她很想忍住眼泪,所以声音抖得厉害,一旁的Hebe[微博]则是感动到不行,“腋下都湿了”。

  S.H.E献出新专辑《花又开好了》第一个通告,当初和Selina搭档演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却同样遭火吻的大陆演员俞灏明,日前在微博贴出一张重回事故现场的照片,引起热烈回响。25日Selina谈及此事再度激动落泪,颤抖双唇说:“我想和大家分享‘浴火凤凰’的故事”,随着豆大的泪珠,Selina缓缓吐出:“凤凰重生以后,声音会更嘹亮,羽毛会更丰润,现在我真的有一种重生的感觉。希望所有的伤者和灏明都可以加油。”

  Selina的勇敢让现场响起一阵掌声,事后她说:“因为今天还要工作一整天,很怕眼泪掉下来(弄花妆)。也因为拚命想忍住眼泪,声音才会抖成这样。”Hebe则说:“妳刚刚一讲,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哭了,我腋下都要湿了。”但被问到是否也愿意重回现场?Ella[微博]立马跳出来正色道:“不要逼人家回头面对一些事情,人要往前走。”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