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血滴子》主题曲11月武汉首唱

2012年10月30日17:3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周杰伦李宇春 周杰伦李宇春

  本报讯(记者何娅)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的3D青春巨制《血滴子》将于12月20日“末日档”揭开神秘面纱。李宇春和周杰伦,在导演刘伟强的“撮合”之下首度携手,为该片创作了主题曲《刀锋偏冷》。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将在11月10日的武汉演唱会上进行“全球首唱发布”。

  据说《血滴子》的初剪完成后,在刘伟强的邀约下,周杰伦有幸成为该片的第一位观众,看完后唏嘘不已。随即拉上好友方文山[微博],数天之内“交货”。

  外冷内热的李宇春,对周董的作品很欣赏,尤其是歌曲中弥漫的淡淡忧伤“击中”李宇春,创下了2小时“史上最快录歌纪录”。“刚进棚时,‘老爸’(刘伟强)给我放了一点《血滴子》的片段,情绪一下子涌上心头。”

  李宇春的“疯狂世界巡演”将于11月10日登陆武汉。李宇春也将在其武汉演唱会上“全球首唱”这首主题曲《刀锋偏冷》。据悉,武汉演唱会现场的歌迷朋友们不仅是全球第一时间听到这首血滴子主题歌的幸运儿,而且还将免费获赠一张独家限量版《刀锋偏冷》单曲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