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软硬开唱众星捧场 葛民辉抱粉丝倒地

2012年10月31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草蜢、软硬与歌迷夫妻 草蜢、软硬与歌迷夫妻
草蜢、软硬 草蜢、软硬
草蜢、软硬 草蜢、软硬
关礼杰捧场草蜢、软硬演唱会 关礼杰捧场草蜢、软硬演唱会
薛家燕捧场草蜢、软硬演唱会 薛家燕捧场草蜢、软硬演唱会
廖碧儿捧场草蜢、软硬演唱会 廖碧儿捧场草蜢、软硬演唱会
葛民辉与女粉丝 葛民辉与女粉丝
葛民辉与女粉丝 葛民辉与女粉丝
葛民辉与女粉丝 葛民辉与女粉丝
粉丝上台 粉丝上台
蔡一杰与周丽淇 蔡一杰与周丽淇

  新浪娱乐讯 一连12场的《草蜢森巴大战软硬fans2012演唱会》,昨晚举行第6场演出。每晚的安可也是搞怪环节,今次在观众席中选出一对较年长的夫妻粉丝,原来他们是爱玩和搞笑之人,这位太太更与葛民辉大跳扭腰老舞,不过阿葛因跳足一晚手软脚软失手,当他抱起这位太太时,却像滚地葫芦一样齐齐跌在地上,要蔡一杰、苏志威[微博]来扶起他们。

  第6场的演出战情十分激烈,经过五场的大作战,结果由草蜢以577分仅以一分险胜软硬的576分,暂时战成3比3,打成平手。另外,又有不少朋友来捧场,包括廖碧儿、周丽淇、江欣燕和丈夫、薛家燕和女儿、王梓轩[微博]、关礼杰和太太、彭永琛[微博]及一众商台DJ同事等。曾在第2场出现快将临盆的大肚准妈咪,与丈夫继续来捧场,林海峰笑问大肚妈咪:“是否破了羊水?”对方表示,预产期到下个月初,所以她会继续来看演唱会直至生BB。

  另外,每晚在安可环节,都有令人喜出望外的大惊喜出现。昨晚,蔡一杰特别选了一对最资深及较年长的歌迷夫妇上台,葛民辉笑他们的造型好像赶到深圳一样,又指太太侧背手袋像是怕被人打劫,但她表示侧背手袋是方便跳舞,她更示范扭腰舞,令草蜢、软硬拍烂手掌。

  而阿葛主动陪这位太太跳舞,当阿葛跳得起劲时,他竟然想抱起对方,可是已跳足一整晚的他手软脚软,未及抱起阿葛已经与她齐齐倒地,有劳蔡一杰及苏志威上前扶起他们,阿葛笑说:“这个妹妹人小但很重。”

  草蜢和软硬对这位太太赞不绝口,大喊犀利,她的丈夫也表示很欣赏太太的舞技,阿葛又继续搞怪的问她可有跳钢管舞,这位丈夫笑说:“我就是做钢管啰!”令全场观众爆笑,连林海峰也忍不住大赞丈夫够智慧。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