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衣锦还乡”杭州开唱

2012年10月31日18:08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记者 张玫

  时报讯 12月1日大概真是一个好日子,不仅凤凰传奇[微博]要在杭州开演唱会,另一位在台湾地区发展的浙江籍女歌手丁当,也将在杭州体育馆开启她的GXG中国音乐之旅——丁当“真爱好难得”演唱会。

  和很多歌手一样,丁当在成名前也经历了很长一段漂的日子。1982年出生在浙江嘉善的丁当,17岁那年就背上背包离家去寻找她的音乐之梦,辗转在湖州、宁波等地的歌厅唱歌。两年后,她在杭州世贸中心酒吧相对稳定下来,在那里度过了很长的驻唱时光。所有的酸甜苦辣在2003年有了一个结果——滚石唱片公司正式与她签约。

  可是不巧的是,由于公司人事变动,丁当并没有机会发片。转眼到了2006年,一直不放弃音乐的丁当在试音8秒后即被相信音乐高层相中,成为了五月天的小师妹,独自一人来到台湾,开始了唱片歌手的生涯。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如今,已经连续发了6张唱片的丁当在台湾已经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因其高音而被大家公认为实力唱将。2009年推出的专辑《夜猫》不仅为其赢得“年度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十大风云歌手奖”,还获得“专辑榜第七”的好成绩。更意外的是,凭借主打歌《我爱他》,“外来妹”丁当竟然一举夺得2009年“台湾地区KTV年度点播总冠军”。

  今年,丁当“歌舞线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也从台北小巨蛋正式起跑,而她也带着“偶像剧歌姬”的美誉回来了!据悉,杭州演唱会将更注重音乐性,以温暖情歌为主轴,结合历年来许多经典偶像剧,将是一场偶像剧情歌的奇幻音乐之旅。据本次演唱会宣传负责人吴先生透露,这次“衣锦还乡”的演唱会,杭州歌迷给予了很高的支持。“在我们还没开票前,所有的内场票已被订购一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