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顿-约翰广州首唱 12月6日登陆海心沙

2012年10月31日23:26  新浪娱乐 微博
艾尔顿-约翰(资料图) 艾尔顿-约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驰骋世界乐坛逾50年、年届65岁的“英国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为纪念出道50周年隆重举办新一轮全球巡演,在完成上海、北京、首尔、香港等地的演出后,12月6日艾尔顿-约翰和他的乐队亮相广州海心沙,这不仅是艾尔顿-约翰首次在广州献唱,也是此次巡演目前唯一一场室外演出,令万千乐迷备受期待。演唱会将秉持艾尔顿约翰的一贯风格,不仅要唱足两个半小时,还会同时带着他的一大箱绚丽华服,观众将会享受到他高亢嗓音和绝佳的钢琴技巧以及炫丽的舞台。

  艾尔顿-约翰在近50年的演艺生涯中,共卖出了超过2.5亿张唱片,拥有超过50张排行前40的歌曲,包括美国排行榜第一的七连冠专辑,56个TOP40单曲,16个前十名,4个第二名精选辑,9个第一名精选辑。最为著名的是,1970年代的单曲《你的歌》(Your Song)享誉世界;1994年为电影《狮子王》谱写的歌曲《今夜你能感受到爱吗》(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红遍全球;1997年艾尔顿-约翰在戴安娜王妃的葬礼上表演了经典之作《风中之烛》(Candle In The Wind),当时成千上百万的观众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令人心碎的表演,那一年《风中之烛》一共卖出3千3百万张,创下了唱片史上的销量纪录。艾尔顿-约翰的名字响彻音乐界,他独特的舞台魅力征服了一代又一代歌迷。作为史上最成功最流行歌手之一,艾尔顿-约翰与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披头士、猫王等比肩,与他同时代的歌手也早已凋落或淡出,他却依然保持着蓬勃的创作力,他共赢得了6次格莱美奖,4个全英音乐奖,一个奥斯卡奖,一个金球奖,一个托尼奖……是流行音乐中“流行”的最好注解。作为极具标识性的音乐人物,艾尔顿约翰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整个世界的音乐文化,1998年艾尔顿-约翰因音乐上的巨大成就和慈善事业上的卓越功绩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二等勋位爵士,时至今日艾尔顿-约翰的影响力仍然无人可及。

  作为流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作曲家和歌手,艾尔顿-约翰的现场演出至今仍在世界上广受赞誉。他衣着华丽前卫,保持着早期的表演风格,在舞台上艾尔顿约翰总是穿上最闪亮的装束,以摇滚先锋的姿态激情演出。他是那么的富有活力,连续不断地举办演唱会,他的歌迷更遍布全球,而他的乐队从他出道至今也一直跟随着他。在完成3000场演唱会后,艾尔顿约翰还在继续巡演,创造新的纪录。 湖水/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