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圣诞演唱会连续三年再开唱移师首体

2012年11月01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2011羽泉圣诞演唱会海报 2011羽泉圣诞演唱会海报
羽泉2010圣诞演唱会 羽泉2010圣诞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作为羽泉[微博]组合年度最大的活动--羽泉2012圣诞演唱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从“圣诞派对”到“向上人生路”,2012年圣诞节作为羽泉演唱会品牌的延续,企划团队特别提出了更为温情的主题路线“在一起”,希望将更多正能量传递出来。

  “圣诞演唱会”连续火爆移师首体

  连续两年火爆的羽泉圣诞演唱会已经步入了第三个年头,从2010年的“圣诞狂欢夜”到2011年的“向上人生路”,连续爆满的场馆。从北展剧场到工人体育馆,再到今年的首都体育馆。三年来场地的变化,对于羽泉来说绝不仅仅是售票数字的增加,而是他们对于音乐现场质量以及观众近距离互动的标准愈发高涨的表现。

  为演唱会创作新歌《在一起》

  作为第三年举办圣诞演唱会的羽泉,为了让观众在前期更真切的感受到他们今年开唱的诚意,哥俩特别为此次演唱会量身定制了主题曲《在一起》。这首俩人共同创作完成的歌曲,日前也进入了制作倒计时阶段。新歌《在一起》的适时推出不仅打破了疯传一年的“羽泉解散”传闻,也是哥俩今年继胡海泉[微博]个人单曲发布、陈羽凡[微博]自编自导微电影发布之后,俩人首次合体创作的全新单曲。在这首《在一起》新歌当中,羽泉将人生简化为“在一起”三个字,寓意:“无论众生的生活轨迹如何,但是只要和你的家人、爱人、朋友和宠物在一起,你就能够内心坚定无坚不摧。”而在传说中的“末日”后举办的首个圣诞演唱会也显得格外特殊,这也是此次羽泉圣诞演唱会的核心理念,“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只要你我还在一起。”目前,羽泉2012“在一起”首体演唱会已经开始预售,12月24日圣诞节当晚羽泉希望能够跟大家“在一起”,感受生活的力量。而为此次演唱会准备的一系列前期活动也将随之展开。(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