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带儿子过万圣节 称造人比出唱片快

2012年11月02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慧琳透露大儿子虾饺仔一件衣服穿了几天都不舍得换 陈慧琳透露大儿子虾饺仔一件衣服穿了几天都不舍得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陈慧琳(Kelly)昨天(11月1日)接受now节目《Vinci's Code》访问,谈及前天(10月31日)万圣节,她表示有为大儿子虾饺仔刘升扮演卡通《反斗车王》内的角色,笑言因儿子太爱该服装,已穿了几天没有洗过。除了享受家庭乐外,她透露正灌录唱片并开玩笑说:“这张碟由我小儿子小龙包还没出生到生完之后,搞了几年还没出,比造人更花时间。”她还以阿Q精神自我安慰:“因为这张碟需要太多人一起搞,很花时间,造人只需要两个人。”现在还差四首歌就完成新碟,希望今年内可以出。

  今年会不会出席乐坛颁奖典礼?陈慧琳说不会:“我今年没有出新歌。(现场支持?)那也不需要,我会看电视跟报纸。(叫你颁奖?)嗯……考虑一下,让经理人考虑。”(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