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新人出道人气旺 自曝欣赏林依晨

2012年11月08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Echo与林依晨 Echo与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艾迪升B-BOX型男Echo李昶俊自从参加由欧弟主持的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模王大道》获得亚军后,知名度暴增,加上该节目又获得2012年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奖”,Echo的人气更是直直攀升,过去曾经在节目上、活动上表演的影片也在网络上疯狂被转载。

  前几日他与《超级模王大道》一起参加台湾金钟奖颁奖典礼,在典礼中遇见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得主林依晨,Echo说:“我一直都有在看林依晨演的戏剧,她的演技真的很棒,看她演戏很容易就被带入整个剧情中,也会被她的演出而感动。”见到林依晨Echo有些害羞,他私下透露,其实林依晨是他欣赏女生的类型。

  不只在台湾人气旺,Echo在内地的知名度也渐渐打开,已经有几个节目前来邀约,希望ECHO能够前往演出,以及参加选秀与内地选手PK。Echo说:“不管是任何的演出,我都会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可以更认识我、肯定我。”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表示:“Echo的表演越来越受关注,不只有商演、活动的邀约,偶像剧以及唱片部分也都开始洽谈进行,期望他未来的表现能够更突出,在演艺圈发光发热。”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