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音乐本周京沪上演 受城市白领青睐

2012年11月16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内知名音乐厂牌摩登天空在接连推出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音乐节后,继而首次推出生活方式品牌“自然醒”。“自然醒”城市心情优化秘方——旨在让音乐节成为日常休闲生活的一个普通组成部分,让人们在轻松惬意休闲的状态中享受音乐享受生活。本周六、日,自然醒音乐会将在北京麻雀瓦舍、上海MAO LIVEHOUSE正式举行!宋冬野、阿肆、钟童茜、海龟先生乐队、茶凉粉乐队将一同带来精彩演出。

  2012年10月20、21日两天,“自然醒生活节”首次亮相无锡太湖湖畔,依据有精彩的音乐现场,生活方式创意活动及出色的配套设施及服务,都让观众耳目一新。本周末(17日、18日),“自然醒”将以音乐会的形式在北京麻雀瓦舍、上海MAO lIVEHOUSE两地举行,势必将这股生活气息十足的文化浪潮带到京沪两地。5组音乐人,2天,2个城市,1场生活主题音乐会,未能参加自然醒生活节的京沪两地歌迷早已十分期待此次自然醒音乐会的到来。此次“自然醒音乐会”所邀请的阵容,延续了新鲜、轻松的符号特征,其中有近期在网络上热门的唱作歌手“炸鸡少女”阿肆,有众多粉丝支持的民谣歌手宋冬野,有时髦的摇滚乐队海龟先生,有以另类表现著称的独立音乐人钟童茜,还有玩具船长与茶凉粉这样的新生势力,这样强大的阵容,将一同为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在摩登天空打出MUSIC+主题理念后,“自然醒音乐会”同样也打出了大于音乐的概念。在演出现场,除了音乐人精彩的演出,还会为听众带来更多贴近于生活的主题活动。更多的互动,更多的交流,让到场的每位听众最直观的感受音乐来自生活,回归生活的概念,也将贯彻演出始终。与摩登天空及草莓音乐节相较,自然醒音乐会更受都市白领青睐,这群生活在高压下的年轻人希望能在自然醒精神的感召下,释放压力,缓解自己疲惫的情绪。演出一经开票,即获得众多歌迷支持,纷纷通过票务网站购票支持自己喜欢的音乐人,同时也希望通过观看演出,让自己在一周疲惫的工作后,能够获得一份身心的放松。不鸡血,不Pogo,不追星,不拥挤,有时候需要的仅仅是在一个随意的周末和一群随意的人,随意地状态听着随意的音乐,感受生活中久违了的随意。我们有理由期待“自然醒音乐会”将会用清新温暖的音乐浪潮包裹冬日里的北京和上海。

  此外,刚刚签约摩登天空的新人阿肆、宋冬野、茶凉粉等人,除去忙于在自然醒音乐会的表演之外,也在忙于新碟的录音工作,他们的优秀作品,也将收录于即将公布的《摩登天空7》中。2013年,他们将凭借自己的优质创作,在内地乃至华语乐坛创造一份“自然醒”的活力。

  城市心情优化秘方:自然醒系列音乐活动

  自然醒音乐会

  北京站:

  放肆的肆 / 宋冬野 / 海龟先生 / 钟童茜 / 茶凉粉

  时间:2012年11月17日 20:30

  地点:麻雀瓦舍 广渠路36号红点艺术工厂院内

  票价:预售100 现场120 自然醒套餐180(门票+纪念品礼包)

  上海站:

  放肆的肆 / 宋冬野 / 海龟先生 / 钟童茜 / 玩具船长

  时间:2012年11月18日 20:30

  地点:MAO Livehouse 重庆南路308号3F(近建国中路)

  票价:预售100 现场120 自然醒套餐180(门票+纪念品礼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