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群星唱响北展 萧敬腾等领衔星光璀璨

2012年11月19日05:01  新浪娱乐 微博
KIMI乔任梁 KIMI乔任梁
飞儿乐团献唱 飞儿乐团献唱
郭采洁甜美开唱 郭采洁甜美开唱
黄小琥引领全场大合唱 黄小琥引领全场大合唱
林俊杰劲歌热舞 林俊杰劲歌热舞
林俊杰笑容可爱 林俊杰笑容可爱
萧敬腾霸气开唱 萧敬腾霸气开唱
萧敬腾投入演唱 萧敬腾投入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中国移动与华纳音乐联手举办的“为爱发声-华纳音乐群星演唱会”在北展唱响。由林俊杰[微博]、萧敬腾[微博]领衔,郭采洁[微博]、飞儿乐团[微博]、黄小琥[微博]、乔任梁[微博]共六组华纳艺人联手上阵,在北展举办了一场璀璨又华丽的华纳音乐群星演唱会。演唱会全程近2个半小时,由萧敬腾霸气开场,林俊杰华丽压轴。郭采洁、飞儿乐团、黄小琥、乔任梁也都带来了沸腾全场的金曲。

  这场华丽璀璨的华纳音乐群星演唱会,在萧敬腾霸气的演唱下拉开帷幕。将在本月发行全新国语专辑《以爱之名》的敬腾,也以“花美男”短发黑皮衣帅气造型亮相,并演唱《王妃》、《只能想念你》和《阿飞的小蝴蝶》三首歌迷耳熟能详的金曲,将演唱会在一开场,就掀至高潮。演唱《王妃》时,老萧不改摇滚本色,以呐喊式的高音和台下相呼应,气氛相当火热。随后登场的郭采洁,也带来了《烟火》及新专辑中的新歌《给他》和《爆炸的沉默》。采洁身着黄色小洋装,甜美登场献唱,与主持人互动时,采洁更吐露真言:“配洋装最难的就是选一双好看的高跟鞋,但这双鞋真的好难穿,上场前我都有脱掉鞋子唱歌的冲动。”结束华纳音乐群星演唱会,采洁便赶赴上海,拍摄由郭敬明[微博]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当晚,“PUB女王”黄小琥,以一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掀起全场又一波高潮,而《重来》、《没那么简单》两首“疗伤情歌”,更是再度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而“亚洲摇滚天团”飞儿乐团,更在黄小琥之后以成名曲《我要飞》,将全场气氛又掀至新的高点,引发全场观众起立大合唱,场面相当火爆。刚签约华纳音乐的“小师弟”KIMI乔任梁,也首度与师哥师姐同台献唱签约华纳音乐后推出的两首新歌《复活》及《You are beautiful》。在众师哥师姐们的鼓励加油下,KIMI乔任梁表现出众,更是被主持人夸赞“复活”歌手身份的他唱功大有进步。距离上一张音乐作品时隔三年,一直在戏剧领域发展的KIMI乔任梁表示:“新专辑会在12月与大家正式见面。”演唱会最后,让歌迷翘首以盼的JJ林俊杰压轴登场,以一首《We together》劲歌热舞亮相,大批热情的歌迷冲到台前,近距离为JJ尖叫合唱,而后JJ一口气演唱了《学不会》、《爱笑的眼睛》及《江南+一千年以后》串烧,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歌迷笑称今晚演唱的曲目完全是“至尊套餐”!此外,JJ也在现场公布了2013年新专辑的进度,且宣布明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计划,令歌迷期待不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