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微博发生日愿望 称让心上人快乐

2012年11月18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温兆伦(资料图) 温兆伦(资料图)
内地演员赵庭(资料图) 内地演员赵庭(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温兆伦[微博]发微博表达了生日愿望,他称希望让心上人一辈子都快乐,有网友指出,这个人应该就是温兆伦的第三任妻子,内地演员赵庭。

  11月18日上午11点左右,温兆伦发微博表示,“感谢大家的祝福,我实在太高兴了。今年的‘生日愿望’必须和大家分享。从今年的生日开始,我的‘生日愿望"’和以后的每一年的都一样:我要让她一辈子都快乐,她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们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快乐。”他还贴出了一张心上人的照片,有网友指出,这个人应该就是温兆伦的第三任妻子,内地演员赵庭。

  很多温兆伦的影迷都对偶像发出了祝贺。网友“克里斯洁子”说,“温sir,生日快乐!愿你和嫂嫂永远幸福快乐,上帝与你们同在。”网友“皮涵玉的妈妈”则说,“嫂嫂太幸福幸福了,你们的爱太让人羡慕了,你们彼此对对方的爱让我们都觉得很温暖,嫂嫂的付出是永远幸福的回报,温哥的付出是永远快乐骄傲的回报,快点用爱孕个小宝宝出来吧。”网友“羊儿响叮当”则表示,“:神马?这是你女朋友?好吧,我不吃醋!感谢你伴我度过了中学时代,你的歌我全部会唱,影视作品全部看过,签售会也曾努力的往里面拱。如果你到武汉来,我还是回去看你,支持你!!天蝎男生日快乐!”

  之前有媒体报道,温兆伦第三任妻子,内地演员赵庭已经开始了幸福的婚姻生活,虽然赵庭不如前任女友名气响,但美貌程度却不输他人。可以说,赵庭让40出头饱受情伤的温兆伦找到了真爱。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