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婚礼后发感言 网友赠送特大甜点(图)

2012年11月18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婚纱照 姚晨婚纱照
网友赠送姚晨甜点 网友赠送姚晨甜点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姚晨[微博]与曹郁在新西兰举行婚礼。婚礼结束后,姚晨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亲友祝福的感激,还有热心网友为姚晨准备了婚礼甜点,通过微博这一途径,与姚晨获得了联系,新娘派人领走了这甜蜜的祝福。

  姚晨发微博感激朋友

  婚礼结束后不久,华谊姚晨工作室发布了婚礼的现场照片,“新西兰当地时间11月17日,大姚与土豆先生在双方少数亲友的见证下,于当地教堂低调完婚。这些天陆续通过各种途径传递来的美好祝福,我们都收到并心怀感念;对于不能及时给予回复的媒体朋友,也由衷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愿未来日子,阳光温热,岁月静好。”这条微博截至到发稿前转发达到18000多,评论1700多条。姚晨也转发微博表达了感激,“谢谢你和朋友们,给我一个如此完美的婚礼,我愿用此生来回报。”

  造型师公布新婚纱照

  除了新浪娱乐在前方拍摄照片和华谊工作室官方公布的照片外,知名造型师唐毅也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拍摄的姚晨婚纱照,并表示,“爱是缘分,有缘分就有幸福!两个人一起才能抵抗世界!恭喜大姚和曹老师!”网友“时尚主播linda”点评照片,“:我喜欢大嘴巴新娘,福建女孩嘴巴都大,哈哈。”

  网友为姚晨制作特大甜点

  网友“O孟大爷-新西兰度假打工呢”还专门为姚晨和曹郁的婚礼准备了自制的甜点,想要送给这对新人,“祝姚晨、曹郁 新婚甜蜜!你们的新生活会有多甜呢……是不是比我们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最大饼干还甜啊!不能把我们新鲜出烤箱的祝福送到姚晨酒店,就放在橱窗好啦!希望每一个路过的人,中国人外国人,认不认识你们的人,都知道:今天,有两个名字,甜到一起去了。”随后他表示,“我们联系了姚晨新娘子住的酒店,当然,人家不让我们送过去。欢迎姚晨新娘子随时派黑衣人来店取饼干哈!”

  出乎意料的是,姚晨真的派人取走了饼干,网友“O孟大爷-新西兰度假打工呢”说,“昨天下午6点发微博,8点姚晨司机来取走了饼干。我们用的饼底是7块当家款巧克力饼干拼的,两个中文名字是找Cup Cake店美女老板写的。美女老板是新西兰人,练写这个中国字就练了1个小时,几乎崩溃 ……”

  (王玉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