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演唱会门票售罄1月6日再加一场

2012年11月21日01:54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舞极限》开唱在即 罗志祥《舞极限》开唱在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微博]《舞极限》演唱会将从明年1月4日从台北小巨蛋起跑,原本预计开两场,但场场秒杀,目前已决定在1月6日下午再加一场。罗志祥透露,午场晚场一起唱,中间大概只有半小时的休息时间。演唱会上超过80%劲舞快歌,却得穿同一套衣服。不过罗志祥不怕变“汗味”战士,自豪的说:“我的汗是香的!”

  《舞极限》目前已预计在全球巡回33场,目前起跑的台北小巨蛋也已确定在1月6日加开到第四场,不过罗志祥在20日精选辑和演唱会记者会上不禁脱口说出:“如果又秒杀,我就考虑在5日下午再开一场。”更自夸:“不要小看原住民的体力。”33场巡回妈妈也将相随,小猪开玩笑说:“其实我妈是去购物的。”还爆料有时无法跟去,罗妈妈还会生气。

  罗志祥坦言,虽然夸下海口还想继续加,但也会担心“以后没办法超越怎么办?”但念头一转,想起世界末日预言,他说:“还是加吧!搞不好不会有2013年。”而日前张惠妹[微博]因决定12月9日于高雄世运主场馆加唱一场,却引起原本以为8日是最终场而买票的粉丝抗议。罗志祥对此说:“加场就是买得好才要加啊,如果100人里有99人想加,只有1个不想,那当然要听99个人的。”《舞极限》1月6日下午场门票,将在21日中午12点在全省ibon售票系统开卖。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