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红唱新歌《想家的人》获蔡康永赞扬

2012年12月07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直通春晚》蹇红唱新歌《想家的人》 《直通春晚》蹇红唱新歌《想家的人》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直通春晚》蹇红以一首唱作新歌《想家的人》赢得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微博]赞扬,“火山音”蹇红在这场比赛中演唱了自己创作的两首风格迥异的作品,一首是思家之作《想家的人》另一首是摇滚之作《So Sorry》。

  当蹇红用吉他在现场弹唱着《想家的人》时无不吐露着他在过去四年里追梦的过程中每逢过年过节时的想家之情,他将一种亲情的心声用音乐的方式传达给每一位出门在外的人,借歌抒情希望身在湖南的父母听到自己内心对家的思念。

  赛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听完《想家的人》之后的心情,网友(嗷嗷做嗷嗷活嗷嗷):外面的世界,装载了太多不得已离开家的人!和蹇红 一样,没有一个人不爱家。只是,为了梦想或者现实,我们不得不在人群中穿梭,在繁忙的社会中挣扎。直到每天傍晚安静下来,才能窝在沙发上做一个《想家的人》。好好听!快哭了!网友(左岸夜未央1984):昨天晚上偶然被老妈拉着看了《我要上春晚》,蹇红的一首《想家的人》,听得瞬间眼框湿润了。虽然我和妈妈在一起。但曾经北漂的我特别能理解这种心情!

  据悉,蹇红经纪人陶诗表示“《想家的人》会在2013年1月1日推出正式官方发行版,用这首歌陪伴着每一位出门在外的人一起过年!希望《想家的人》这首歌可以在每一个人想家的时候温暖着思念之心!而在2012年12月21日也将会推出另一首摇滚新作《末日审判》,这首歌用一种反思维方式提醒大家应该爱护我们的地球,从每一件环保小事做起,让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长寿安康!虽然在歌曲的歌词中描述的是世界末日场景,但是这是一种提醒一种告诫,逆反思维告诉大家关爱地球从身边小事开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