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新碟挑战个人最高音域 力拼瘦身

2012年12月07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心亚录音杀青 安心亚录音杀青
安心亚与王治平合影 安心亚与王治平合影
安心亚写真 安心亚写真
安心亚秀性感身材 安心亚秀性感身材

  新浪娱乐讯 安心亚[微博]第二张个人全新专辑发行在即,为了专心筹备新专辑,安心亚提前半年开始进行专辑前置,也向电玩节目请辞主持工作。这次专辑还与知名音乐人王治平、阿弟仔[微博],马毓芬等人合作,王治平在合作后也称赞安心亚“比想象中会唱,且声音很有气质”,让她听了更有信心。

  为了有好表现,处女座的完美主义个性,促使安心亚勤做功课,像是多听蔡依林[微博]、莫文蔚[微博]、郭静[微博]的歌曲来诠释情歌演唱的方式,也主动反复听Demo练唱。特别是专辑中《没有你的明天》这首带有英式摇滚曲风的新作品,让安心亚配唱最多次,“我都快要变成女版的信了”!原来这首歌挑战了安心亚有史以来最宽的12度音域,安心亚说:“只要再给我上两次课,唱现场没问题啦!”

  其实这次发片,安心亚下了不少苦心!为了唱歌练气,她勤上健身房,却意外发现持之以恒的运动不仅能提升肺活量有助于唱歌,也可以顺便减肥!虽然安心亚近日受到媒体持续关注她的身材走样问题,让她忍不住大喊:“身材没有走样啦,只是比之前胖一点点,我的S曲线都还在!”可是为了新专辑,安心亚已经卯足全力,誓言非瘦不可!工作人员探班这天,也是安心亚录音工作的最后一日,发现她真的有变瘦,心亚也急忙说:“我真的有瘦,大腿都瘦了1.5吋!”原来她每天勤跑步,还有专属教练盯住饮食,每天都要拍下三餐给教练过目。但是检查安心亚的照片,发现三餐里居然有盐酥鸡、麻辣火锅,让教练也忍不住吐槽说,这样的进食方式,只有跑步可是不行的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