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进馆彩排自信满满 Vee Live个唱8日揭幕

2012年12月08日03:0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翔首次进五棵松彩排 陈翔首次进五棵松彩排
陈翔为个唱进行联排 陈翔为个唱进行联排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Vee Live系列演唱会最终场——陈翔[微博]“问妈妈好吗”个人演唱会,即将在本周六晚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温馨开唱!目前,陈翔为演唱会的排练准备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可谓是各种魔鬼式训练手段齐上阵。俏皮的他还不忘在微博上与歌迷进行“亲密互动”,一同为演唱会倒计时。昨日下午,陈翔更是首次走进M空间现场进行彩排。

  当日,因为北京寒冷天气,来到彩排现场的陈翔也是身着黑色羽绒服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为了能达到更好视听效果与乐队能完美的配合,陈翔早早的来到了排练现场,自己与乐队反复的练习排练,不难看出陈翔对于此次个人首场个唱同样也是作为Vee Live系列演唱会压轴场的重视程度,更加能够看出陈翔对即将要来到现场的广大歌迷的诚意。在排练现场与乐队配合的韩红除了认真练歌以外,还不时与乐队交流自己的意见,整个一下午的排练显得特别顺畅,默契十足。在排练过程中,不难看出陈翔对于本次演唱会信心十足。他表示,现场乐队将会赋予我的歌曲不一样的听觉感受,我也一定会为让歌迷看到一个意想不到的陈翔。据悉,这一次演唱会既有怀旧也会添加许多创新的元素,一切的谜底也将会在今晚七点半的演唱会现场揭晓答案。

  今晚,陈翔将在Vee Live的舞台上和所有歌迷分享自己的音乐作品,在最温馨的“问妈妈好吗”主题氛围营造下,致谢他最棒的歌迷们。细心的陈翔还不忘叮嘱歌迷,正值北京初冬,在前来观看演唱会时,广大歌迷朋友一定要做好防寒措施。特别的环节加用心的陈翔,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陈翔带给我们的众多精彩与感动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