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辰《感觉》MV登TVB劲歌金曲榜前三甲

2012年12月08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炳辰 李炳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歌手李炳辰的全新MV《感觉》创下了香港TVB8劲歌金曲榜前三甲的佳绩。

  MV色调复古怀旧 灵感始于钢琴键盘

  李炳辰最新MV《感觉》的画面以怀旧为主调,淡淡忧郁中带着一丝感伤。李炳辰醇厚而磁性的声线,结合MV中复古的黑白色调,以及众多镜头的拼接,完美诠释出歌曲的意境,着实令人着迷。MV中,李炳辰淡然自若,精彩的演唱和娴熟的情感流露让他更显耀眼的光芒,恰似他一路走来的成长印记,独特的魅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该MV同时完整呈现出歌曲疏离氛围中的深情,深刻诠释“感觉”这两个简单的文字中所包含的不简单的情愫。

  据透露,李炳辰在《感觉》MV构思前,就提议以黑白色调烘托怀旧情感,缘由是一次自己在朋友家弹琴时突然发现钢琴的黑白键简洁明朗的色调令人醒目,如此简单的黑白相间的琴键却可游刃有余地呈现出各种音乐魅力与情感。当忧伤曲调从指尖下流泻而出时,李炳辰立刻拨通公司电话,建议《感觉》MV是否可以黑白色调烘托歌曲所表达的画面感。

  平常心面对佳绩 感恩媒体歌迷支持

  去年李炳辰凭借疗伤情歌《爱蒙住我的眼》,成功入围2011年度香港“TVB-8劲歌金曲榜”金曲奖及“TVB-8年度金曲榜”最受欢迎男歌手行列,并于今年获得环球音乐榜内地最佳男歌手大奖。

  李炳辰表示,当得知自己的歌曲《感觉》在TVB金曲榜取得的成绩非常开心,并坦言要感谢一直以来媒体和歌迷对自己的支持。李炳辰还表示,不论自己的作品能否获奖,都会继续努力,将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献给大家。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