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爽子被曝砸店砍人 与朋友生意反目

2012年12月13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爽子(资料图) 爽子(资料图)
监控录像中爽子进入刺青店(截图) 监控录像中爽子进入刺青店(截图)
监控录像中爽子挥刀砍人(截图) 监控录像中爽子挥刀砍人(截图)
被砍伤的店员 被砍伤的店员

  新浪娱乐讯 日前,BTV科教的《法制进行时》播放了这样一起恶性事件:两位经营佛牌生意的朋友,因为纷争而反目成仇,一方诉诸武力带人砸了另一方所经营的刺青店,并砍伤店员造成其左手骨裂,胳膊缝了20余针。据悉,带头打人的是说唱歌手爽子[微博],而被攻击的刺青店是马先生的,具体情况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件直击 爽子带人砸店砍人

  据《法制进行时》曝光的监控录像显示,12月10日晚9点左右,十几名男子冲进南二环某刺青店,不但砸了电脑等店内设施,歌手爽子还带头将一名店员砍伤,造成其左手骨裂,胳膊缝了20余针。

  “一帮人冲进来后,没有跟我说话,上来就开始砍……把店内东西砸完了,又开始拿东西砸我。”被砍店员这样回忆惊魂的一幕。而通过辨认监控路线,店主马先生坦承持刀的人自己认识,正是歌手爽子。

  “当时爽子拿刀直接把我弟弟(指店员)给砍了,挥动了五刀,砍中了我弟弟的左胳膊,其他人就砸电脑砸电话,在店里有三、五分钟时间。”马先生讲述了当时的情境。

  来龙去脉 朋友反目惹争端?

  据被砸店主马先生表示,此前两人各自经营佛牌生意,直到几天前接到歌手爽子打来的电话,指责他借用自己的名义招摇撞骗,并发短信扬言要杀死他。马先生还当场拨通了爽子的电话,对方继续在电话里发狠话,并誓要“办了”马先生。

  而歌手爽子本人也在12月11日凌晨1时许发微博,称刺青店老板马先生多次冒充是自己大哥和经纪人,以此骗取歌迷和朋友的钱财,还多次宣称菜市口的刺青店为两人共同经营,爽子提醒网友“别被此人忽悠”。

  11日晚22:57分,爽子继续发微博详述事件的来龙去脉,声称店主马先生不但恶语相向极尽辱骂之能事,还跟自己约架,但事先设圈套找来十几名小混混围堵自己,而后妻子和兄弟赶到让其离开。爽子声称,马先生后指使店内一长发伙计把两个自己家的人推倒在地,后又发来信息进行辱骂和挑衅,也扬言要把自己办了。当爽子再次赶到店内时马先生已经离开,于是发生了以上的血案。

  对于事件来龙去脉双方各执一词,缘何昔日朋友反目成仇并武力相向?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陈家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