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哥登顶公告牌单曲榜 三年四首冠军单曲

2012年12月13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冠军单曲:Bruno Mars《Locked Out of Heaven》 冠军单曲:Bruno Mars《Locked Out of Heaven》
亚军单曲:Rihanna《Diamonds》 亚军单曲:Rihanna《Diamonds》
季军单曲:Ke$ha《Die Young》 季军单曲:Ke$ha《Die Young》
第四名:The Lumineers《Ho Hey》 第四名:The Lumineers《Ho Hey》
第五名:Maroon 5《One More Night》 第五名:Maroon 5《One More Night》
第六名:Flo Rida《I Cry》 第六名:Flo Rida《I Cry》
第七名:Phillip Phillips《Home》 第七名:Phillip Phillips《Home》
第八名:fun。《Some Nights》 第八名:fun。《Some Nights》
第九名:Justin Bieber & Nicki Minaj《Beauty and a Beat》 第九名:Justin Bieber & Nicki Minaj《Beauty and a Beat》
第十名:Ne-Yo《Let Me Love You》 第十名:Ne-Yo《Let Me Love You》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12月13日---12月19日):
本周成绩 单曲 上周成绩 上榜周数 单曲试听
1 Bruno Mars《Locked Out of Heaven》 2 10 试听
2 Rihanna《Diamonds》 1 11
3 Ke$ha《Die Young》 3 11 试听
4 The Lumineers《Ho Hey》 5 27
5 Maroon 5《One More Night》 4 25 试听
6 Flo Rida《I Cry》 8 11 试听
7 Phillip Phillips《Home》 7 24
8 fun。《Some Nights》 6 42
9 Justin Bieber & Nicki Minaj《Beauty and a Beat》 14 9 试听
10 Ne-Yo《Let Me Love You》 9 20 试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上榜的第十周,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新单曲《Locked Out of Heaven》超越了蕾哈娜(Rihanna)的三周冠军单曲《Diamonds》,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

  从2010年出道以来,这首《Locked Out of Heaven》已经是火星哥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四首冠军单曲,他的第一首冠军单曲是以客串身份与B.o.B合作的《Nothin' on You》,2010年5月,这首歌曾领跑两周。火星哥的首张个人专辑《Doo-Wops & Hooligan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名,这张唱片一共上榜112个星期,其中的《Just the Way You Are》和《Grenade》均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领跑四周。

  在不到三年时间里,火星哥就已经收获了四首冠军单曲,他是最近的48年中,所有男歌手收获前4首冠军单曲用时最短的一位。歌手鲍勃-文顿(Bobby Vinton)首次打入Hot 100单曲榜的单曲是《Roses Are Red (My Love)》,1962年6月9日,这首歌成为了他的第一首冠军单曲。随后,在1963年和1964年,文顿又先后有《Blue Velvet》,《There! I've Said it Again》和《Mr. Lonely》三首单曲夺冠。1964年,12月12日,当《Mr. Lonely》从亚军位置升至榜首时,文顿从首次上榜到收获四首冠军单曲一共用了两年零六个月时间,用时比火星哥大约短了四个月。

  火星哥这首《Locked Out of Heaven》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高的单曲,依靠19万7千张的下载销量(增长46%)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从上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榜首,这是他在下载单曲榜中的第五首冠军单曲。火星哥的第二张正式大碟《Unorthodox Jukebox》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1日上市,从上市后乐迷们的反应来看,这张专辑非常有可能夺得下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蕾哈娜的《Diamonds》虽然在Hot 100单曲榜下滑到了亚军位置,但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和电台单曲榜中,这支单曲都继续领跑。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Diamonds》依靠14万3千张的销量(增长17%)从上周第八位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两周之前,《Diamonds》曾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夺冠。

  钱妞(Ke$ha)的单曲《Die Young》继续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没有变化。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钱妞的最新专辑《Warrior》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榜单第六位。

  The Lumineers乐团的第一首Hot 100热门单曲《Ho Hey》在上榜的第27周继续攀升,从上周第五上升到了本周第四位。在本周的摇滚单曲榜中,这首歌连续第二周领跑。魔力红乐队此前的九周冠军单曲《One More Night》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说唱歌手Flo Rida的单曲《I Cry》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回升了两位。

  美国偶像大赛冠军菲利普-菲利普斯(Phillip Phillips)的单曲《Home》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fun。乐队此前的亚军单曲《Some Nights》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本周前十名中唯一的新面孔来自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他与尼基-米娜姬(Nicki Minaj)合作的《Beauty and a Beat》名列本周第九位,这是比伯第五首在Hot 100单曲榜中打入前十的歌曲。截至目前,他的新碟《Believe》中一共有三首单曲打入Hot 100单曲榜Top 10,第一首《Boyfriend》曾在四月份获得亚军,《As Long as You Love Me》在九月份的最好成绩是第六名。对于米娜姬来说,这是她的第九首Top 10单曲,目前,她已经追平了梅西-埃利奥特(Missy Elliott),是拥有Hot 100单曲榜Top 10单曲数量最多的说唱女歌手。

  R&B男星Ne-Yo的单曲《Let Me Love You (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在本周前十名中垫底,而韩国歌手PSY此前的七周亚军单曲《Gangnam Style》则在本周告别了Hot 100单曲榜前十,下滑到了本周第11位。(KFC MAN/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