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深圳跨年直面爱情 何韵诗盼得到祝福

2012年12月19日04:08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鸥哥欧弟王祖蓝 主持人鸥哥欧弟王祖蓝
f(x) f(x)

  新浪娱乐讯 2013深圳卫视跨年晚会2012年12月31日19:30隆重上演,谢霆锋、范冰冰、陶喆[微博]、崔健、何韵诗[微博]、汪峰[微博]、曲婉婷、陈柏霖[微博]、林依晨[微博]等两岸三地等20多位明星将闪亮登场,和现场观众共度一个难忘的“青春狂欢夜”。12月18日晚,深圳卫视在大运体育中心进行跨年晚会录制,范冰冰、谢霆锋等一众明星除了现 资料视频:谢霆锋为前妻张柏芝撑腰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场代表作外,也以“青年领袖”姿态直面现场观众,和年轻人交流青春话题。

  爱情  谢霆锋风云过后还相信吗?

  “爱情”,永远是年轻人绕不开的话题。事业上顺风顺水的谢霆锋2012年在爱情方面悄无声息,前妻张柏芝却传出新的约会对象。虽然是录制喜庆的跨年演唱会,但谢霆锋似乎还是怕被纠结于感情的问题,成为当晚唯一一个拒绝接受任何采访的明星。但在和青年观众代表对话时,却遭遇“你还相信爱情吗?”这样尴尬的问题。风雨过后对于爱情会有什么样的态度?谢霆锋一语轻松应对。

  同样遭遇爱情问答的还有年轻的胡夏[微博],后台接受采访时,胡夏否认遇到父母的逼婚,明年还是事业为重,希望拍部和《伤心童话》不一样的电影,音乐方面,也希望能出一张风格不同的专辑。腼腆的潘玮柏[微博]虽然很少在公开场合谈情说爱,但却遭遇现场女观众大声示爱。

  基情 何韵诗遇到对的人会结婚

  当爱情转了个弯,爱情便成了基情。公开承认同志身份的何韵诗当晚首次搭档崔健,一起献唱HIGH翻全场。谈到和崔健的合作,何韵诗表示非常爽,一直当他是经典的前辈,舞台魅力强大,希望有机会再合作。在今年宣传舞台剧《贾宝玉》时,何韵诗自叹和贾宝玉相似,小说中的贾宝玉对情爱绝望遁入空门。被问到现实中感情之路的结局,何韵诗表示要看遇到什么样的人,如果能结婚,这么开心的事情愿意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能祝福她。

  和“韩寒[微博]”的名字一直纠缠在一起的郭敬明[微博]当晚特意从《小时代》剧组请假,参加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录制。被问“韩寒的小四”称呼,郭敬明淡定地表示:“没有谁是谁的谁,我不希望把我和别的人放在一起,不过大家如果觉得有意思,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我也不介意,但我不会主动去迎合。”

  事业  范冰冰鼓励年轻人当野心家

  “事业”,很多年轻人都还在追逐的路途上。在这条路上,同龄的范冰冰无疑是让人羡慕的,除了演戏方面成绩斐然外,一手打造的工作室也运行得如火如荼,“老板”身份的范冰冰也赢得了“范爷”的大名,却也不可避免地和“野心家”这样的词汇沾上边。对于“野心家”,范冰冰不觉得是贬义:“年轻人就是要有抱负,有野心才会上进,但前提是不要伤害别人的利益。从来不会觉得野心家是不能接受的词汇,希望年轻人都是野心家。”

  在最新的电影《泰囧》中,范冰冰化身女神,满足了屌丝粉丝王宝强[微博]亲密接触的愿望。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会爱上王宝强这样的男生,已有男友的范冰冰答非所问,称现实生活中如果真有粉丝遇到这样的请求,会真这样做的。

  通过几次上春晚将事业发展得红火的刘谦[微博]这次在晚会上和f(x)中的宋茜[微博]带来魔术互动,刘谦透露接下来想好好休息下,没有再上其他跨年演出的工作安排。至于关心的是否上蛇年春晚,刘谦表示暂时都是秘密。

  青春 深圳卫视今年不争抢大牌

  “青春”,是年轻人自然散发出的独特气质。深圳卫视此次跨年演唱会以“青春狂欢夜”为主题,分当红歌手演唱、明星创意秀、跨界搭配综艺秀、名人青年互动四种形式,在卖点方面,不再以抢滩大牌歌手资源,而是充分利用深圳作为两岸三地文化中枢的地利优势,以及城市本身具有的青春气质,打造一场专为两岸三地青年人制作的大型主题晚会。

  晚会由分别来自内地、台湾、香港的欧哥、欧弟[微博]、王祖蓝[微博]担任主持,云集范冰冰、谢霆锋、崔健、f(x)、刘谦、何韵诗、陶喆、潘玮柏、郭敬明、翟友宁、陈柏霖、林依晨、张翰[微博]、郑爽、方力申[微博]、邓丽欣[微博]、曲婉婷、汪峰、胡夏、苏醒[微博]、郁可唯[微博]、王野等20多位两岸三地明星。青春偶像方面,张翰郑爽、方力申邓丽欣、陈柏霖林依晨三对荧幕或生活中的情侣档也分别代表两岸三地年轻人的甜蜜爱恋。苏醒、胡夏、郁可唯、曲婉婷等歌坛新势力唱出各自青春风采,崔健、汪峰为现场观众奉上HIGH翻全场的摇滚青春。湖水/文

谢霆锋为前妻张柏芝撑腰

谢霆锋为前妻张柏芝撑腰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