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遗憾错过汤唯 东方卫视跨年寻新搭档

2012年12月24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资料图) 李准基(资料图)
梦想正能量海报 梦想正能量海报

  新浪娱乐讯 “王的男人”李准基[微博]兵役回归后的第一个跨年夜意外空降东方卫视2013“梦想正能量”跨年晚会,对于这位韩国花样美男的倾情加盟,网友们议论纷纷,认为这是李准基在回归荧屏后转战中国市场的第一个信号弹。

  错过汤唯成最大遗憾 或搭档韩庚[微博]制造惊喜

  之前有消息传出,李准基一直很期待和中国的艺人合作,电影《晚秋》剧组就曾有意邀请他和汤唯搭档出演,但当时因为档期等问题错过了这次合作,一直到汤唯凭借《晚秋》在韩国获得了影后的桂冠,李准基还在为错过汤唯而遗憾不已。

  而另据消息称,李准基与中国艺人合作的愿望将在此次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得以实现。就日前传出的消息看,最有可能与之合作的是同样在韩国出道,目前风头正劲的内地新生代实力歌手韩庚。从中韩这两位花样美男急剧飙升的人气来看,韩庚和李准基无论是进行PK赛还是联袂演出,都必将掀起演唱会的收视高潮,成为粉丝热议的焦点话题。

  看重中国市场 跨年晚会或成进军“跳板”

  李准基曾凭借在《王的男人》中娇媚撩人的女装扮相,征服了众多的亚洲观众,也因此一炮而红。之后,他与李多海[微博]、李东旭等主演的《My Girl》更在国内掀起一股偶像剧热潮,李准基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并在中国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而李准基方面对于中国市场也非常重视,不仅多次来华回馈粉丝,更在新浪微博上开通个人官微与粉丝及时互动,成为微博上活跃度最高的韩国艺人之一。

  对于李准基与中国粉丝的频繁互动,以及将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记者好奇追问,这位花样美男是否有将工作重心向中国转移的意愿?而相关工作人员很隐晦地表示,他们与李准基的接洽非常顺利,合作事宜也相当满意,目前主要是着眼于此次的跨年晚会,至于今后是否会有长期的合作,只能说在“一切皆有可能”。

  据悉,东方卫视“梦圆东方”跨年盛典将在2012年12月31日晚19:30分准时上演,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