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圣诞夜开演唱会 当众换装海泉反串(图)

2012年12月24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羽泉[微博]组合“在一起”圣诞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火热上演。两人以黑白双煞造型开场,期间还当众换装,引来歌迷阵阵尖叫。这是羽泉组合第三次在圣诞夜开唱,陈羽凡[微博]表示,“来听羽泉的演唱会特别吉利,因为歌迷总结我们演唱会有三催功能,催情、催婚和催生,过去两年就有歌迷在演唱会上求婚”。在合唱环节,海泉则反串女声,与现场男歌迷合唱《因为爱情》。

  当晚演唱会的上座率达到了九成,几乎全场满座。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羽泉演唱了近30首新老歌曲。在现场乐队伴奏下,羽凡抱着吉他、海泉弹着钢琴,演绎了《心似狂潮》《爱自己》和《奋斗》。一阵狂喜过后,羽泉在歌迷营造的“满天星光”下,给大家带来了《火柴》《忘了》《感觉不到你》《烫心》等充满情伤的歌曲。一曲声嘶力竭的《冷酷到底》引发全场大合唱。

  当晚,羽泉还请来了一位在唱吧上演唱羽泉歌曲人气最高的美女歌迷合唱《还剩下什么》。随后,羽泉还邀请全场观众分别与他们合唱。羽凡领衔与女观众合唱《广岛之恋》,海泉则反串女声与全场“大老爷们”合唱《因为爱情》,让全场观众过足K歌的瘾。 夏雨[微博]、白百何[微博]也现身观众席。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