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连庄主持台北TVBS跨年晚会 热舞助阵

2012年12月25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侯佩岑连庄主持台北TVBS跨年晚会 侯佩岑连庄主持台北TVBS跨年晚会
侯佩岑连庄主持台北TVBS跨年晚会 侯佩岑连庄主持台北TVBS跨年晚会
侯佩岑连庄主持台北TVBS跨年晚会 侯佩岑连庄主持台北TVBS跨年晚会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浩角翔起今年将第四年连庄主持“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昨日(24日)三人第一次齐聚练舞,小秀一段晚会上将表演的舞蹈。侯佩岑预告本次跨年主题为“活着万岁”,为了庆祝度过末日,三人将会一起拍摄开场VCR,并邀来蔡康永友情赞助录制动画旁白,绝对精采请大家拭目以待;而十点钟的第二段开场舞也将现场LIVE唱跳浩角翔起的“笑一个”。阿翔说:“虽然是自己的歌,但是为了配合‘活着万岁’的主题将会改编歌词。”为此浩角翔起两人还特地安排时间练团,而侯佩岑也将现场又唱又跳,不过甜姐儿侯佩岑却笑说:“有点后悔说要场现场,通常只能顾得了一样。”

  为了“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表演,主办单位TVBS特地找来Kevin老师量身为三位主持人打造充满设计感的服装,侯佩岑将会在台上会有精彩的换装秀,侯佩岑说:“据说浩角翔起会在台上帮我换装,我现在希望他们可以好好地帮我换。”浩子兴奋地说:“我们会现场剥光她。”阿翔更语带玄机地说:“至于会不会有意外就要看现场啰!”;另外TVBS更特邀张胜丰为三人编排舞蹈,阿翔说:“张胜丰老师帮我跟浩子安排了精采的solo,而且舞蹈很细腻,真的难度颇高。”

  而日前呛声说要跟偶像郭富城尬舞的阿翔,不好意思地说:“其实蛮想在他面前表演湿身秀,是向偶像致敬啦!没有要互飙,切磋切磋而已。”而浩子也预告将要KUSO改编哈林庾澄庆的歌曲,浩子笑说:“毕竟我们都是音乐人,哈林哥应该不会介意才是。”人来疯的浩子多年前在罗东跨年时还曾经跳下舞台,让人群接住他,至于今年台北市跨年是否要再次挑战,浩子要大家拭目以待,今年将跟师父胡瓜南北对尬,浩角翔起一边冒汗一边说:“观众是最大赢家,就看你们爱看的那一台。”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TVBS欢乐台12月31日晚间7点《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