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个唱将与陈琳隔空演绎《两个人的世界》

2012年12月25日15:36  京华时报
杨坤 杨坤

  备受关注的杨坤[微博]32场巡回演唱会已正式拉开大幕,贵阳、昆明、南昌站已相继举行。在演出现场,杨坤问全场观众是否知道今年自己有多少场演唱会。全场观众声音雷动,齐呼“32场”,杨坤的轻松幽默,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而作为此次巡演重中之重,也是最特别的一场——北京站演出,将于12月3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根据主办方非凡京奇文化表示,由于杨坤今年的超高人气及专业的演唱会筹备工作,目前门票销售已过七成,较之去年在奥体的演唱会,今年无论在票房还是演出质量、可看度上都有脱胎换骨的质变飞跃。杨坤热情真诚的性格,总能让每一站都变成“自己的主场”。而杨坤本人表示,这套精彩的节目在之前的三站演出中已磨合到位,在北京站的演出中,他将加入更多精彩环节并邀请更多嘉宾上台演出。保证让这场演唱会成为京城年末一场精彩纷呈、热闹无比的演唱会。

  此次“杨坤1/32北京演唱会”被誉为嘉宾阵容最强大,制作成本无上限的一场演唱会。杨坤曾在《中国好声音》中放话力邀杨家唱将的学员加入自己的32场巡回演唱会。言出必行的他在本场演出嘉宾选择上也煞费苦心。新婚不久的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微博]主动请缨要助阵杨坤北京演唱会,并准备和导师继《中国好声音》决赛后再度同台献唱电影《集结号》主题曲《兄弟》。两人之前同台演绎这首表现男人间兄弟情义的歌曲,曾打动许多观众。金志文的好兄弟、杨坤的得意门生关喆[微博],也将在12月30日的北京演唱会中献声,与导师杨坤深情合唱《你把我灌醉》。曾在好声音舞台上跟平安[微博]共同演唱《不要告别》的实力女唱将倪雅丰,也将带着这首歌站上杨坤北京演唱会的舞台,届时大家将在现场听到杨坤和倪雅丰合唱版本的《不要告别》。另外风格另类、酷爱爵士乐的农民歌手邹宏宇将和杨坤共同以改编的爵士曲风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杨坤四强学员中的唯一一名女将丁丁[微博],早在数个月前的发布会上就已向杨坤要求北京演唱会同台献唱,此次两人将一同翻唱上世纪80年代迪斯科文化在中国兴起时的大热曲目《路灯下的小姑娘》。充分表现两人的活力与默契。 

  除了以上5位已确定的嘉宾外,杨坤也在陆续邀请更多的好友参与到这场年末大聚会中,相信届时台上台下必定星光熠熠,极具看点。 

  此外杨坤也将特别加入纪念已故好友——内地女音乐人陈琳的元素。他将在管弦乐队的伴奏下,通过大屏幕与陈琳隔空对唱合唱金曲《两个人的世界》,令人感动唏嘘不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