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与经典》元旦举办2013新年大型演唱会

2012年12月25日15:45  京华时报

  2013年1月1日、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将再度盛装放歌人民大会堂,奏响《名家与经典》华美乐章。

  精美艺术大餐 

  大型演唱会《名家与经典》自2011年5月面世以来,以其厚重的主题涵盖、经典的艺术呈现、大气的品相特质、精妙的架构设计、鲜明的时代特征,给北京观众奉献了一台精美的艺术大餐。而提起总政歌舞团,人们就会想到在过去的六十年里,军旅文艺舞台上涌现的一位位具有全国影响的艺术家,一首首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如《在希望的田野上》《十五的月亮》《说句心里话》《小白杨》《春天的故事》《长城长》《珠穆朗玛》《西部放歌》等。 

  在经典歌曲外,总政歌舞团克里木、程志、董文华、阎维文等众多优秀歌唱家也为广大观众所熟悉。他们是那个年代中国人民最喜欢最热爱的声音。在迎来建团六十周年之际,几代著名歌唱家集体亮相,激情放歌。 

  艺术家倾情奉献 

  《名家与经典》整体音乐,既有歌颂祖国的雄浑交响,又有聚焦普通一兵的士兵小唱。演唱会以篇章式入题,共分岁月如歌、经典永恒、我们与时代同行三个篇章,总政歌舞团老中青全明星艺术家将倾情奉献。当《库尔班大叔你上哪儿》《十五的月亮》《小白杨》《在希望的田野上》《同一首歌》《西部放歌》《你是我的父母我是你的兵》《江山》这些经典歌曲一经奏响,相信会勾起观众对过往岁月的温馨念想。 

  2013年1月1日、2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名家与经典》必将给观众带来无限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