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唱响MOMA后山音乐节 零距离交流温馨

2012年12月25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打绿深情演唱 苏打绿深情演唱
苏打绿献唱 苏打绿献唱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苏打绿与歌迷互动 苏打绿与歌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晚,在当代MOMA园区内举办的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迎来了台湾知名乐团苏打绿[微博],与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共度平安夜。为了配合圣诞的节日气氛,主唱吴青峰当天穿上了红绿相间的裤子,贝斯手馨仪也戴上了红色的绒线帽,用零距离的live演出和额外加码的圣诞组曲为现场观众送上圣诞祝福。

  苏打绿当天在曲目选择上以快歌为主,在一气儿唱足一个半小时后,乐迷仍意犹未尽。主唱吴青峰顺应民意的奉上节日大馈赠:“今天有时间限制吗?没有的话就Let’s party!”随后加码奉上应景的圣诞组曲并开放点歌,让到场乐迷大呼过瘾。

  从台湾著名文艺根据地女巫店“发迹”的苏打绿对于后山艺术空间这样的livehouse并不陌生。相较于现在频频登上的各大演出场馆,后山艺术空间这样能和观众零距离的交流的演出场馆更让苏打绿觉得亲切。以至于在观众点歌环节,主唱吴青峰一眼就认出了几个熟面孔的歌迷,并故作嗔怒的教育其中一位歌迷:“这位江西来的姑娘,你上次已经成功点过歌了,所以你半年内不允许再点歌!做人不要这么贪婪,要把机会让给其他观众。”而乐迷更是感念主办方选择的场地让他们得以和偶像如此近距离交流,纷纷撰写微博感慨“现场超High”、“小剧场真的好温馨”。

  苏打绿演出完美收官之后,“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将紧接着在12月28、29、30日为大家呈现由萨顶顶[微博]的御用编舞师王守宇执导的先锋现代舞剧《飘》。“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由知名艺术地产品牌当代MOMA联合独立音乐艺术运营机构后山艺术空间、知名音乐艺术策展品牌树音乐协力推出的大型音乐艺术项目。MOMA后山艺术节不同于传统音乐节或艺术联展,而是全方位的综合的全艺术表达音乐方面。国内艺术电影,文学、先锋戏剧、实验舞剧、新媒体艺术等文化项目,后山艺术空间更是打破了传统livehouse 和实验剧场的理念,使其原本的文艺生态环境更加完善,当代MOMA必将打造为北京城内核心地区的全文艺生活新地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