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团元旦助阵重庆大剧院三周年

2012年12月25日16:27  重庆时报
90分钟,跨越呈现百年经典名曲,数十位音乐家组成超强阵容,震撼演奏维也纳音乐华章! 90分钟,跨越呈现百年经典名曲,数十位音乐家组成超强阵容,震撼演奏维也纳音乐华章!

  2013年1月1日,重庆大剧院将迎来三周年生日,一系列精心策划的节日艺术“大餐”更突显了大剧院回馈观众的诚意和用心。据了解,元旦节三天假日期间,大剧院就安排了3场音乐会、两场综艺晚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带来的大型世界民族风情歌舞晚会《炫》、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带来的重庆大剧院三周年庆典系列演出——2013年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其中四场演出将在2日、3日“扎堆”亮相。据记者从大剧院相关负责人处得知,为了感谢三年以来一直对大剧院支持和给予关心的山城市民,此次音乐会将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给力回馈活动,不少山城市民直呼hold不住。

  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集结了每位音乐家富有创意的构思和建议,秉承与时代同步的原则进行讨论、长远规划。乐团在完善了一次次大型音乐会构思和方案的过程中不断发展,规模日趋成熟化,极大程度地丰富、完善了现行策略。演出过程中也充分调动起所有人的乐趣,听者皆于每个节拍中体会到交响乐带来的极大艺术魅力,将高层次的艺术欣赏力和乐趣寓于其中。本次新年音乐会按照历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模式,由地地道道的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演奏,曲目以观众熟悉的斯特劳斯圆舞曲为主,结合欧洲名家莫扎特的经典名曲,还特意排练了中国曲目,将给重庆观众一个大惊喜。

  保利院线荣誉出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