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跨年混搭成亮点 林依晨陈柏霖演小情侣

2012年12月25日16:44  金羊网-新快报
范冰冰 范冰冰
汪峰在录制现场 汪峰在录制现场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刘仰奇

  全国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日前陆续进行录制,今年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将打造一场“深圳、香港、台北三地青春狂欢夜”,邀请来全年大部分最具话题、最有关注度、网络排名靠前的明星,以创意歌舞、青春偶像访谈、跨界综艺秀的形式为观众献上视觉盛宴。据悉,“混搭”成为晚会最大亮点。

  崔健“拍”上何韵诗[微博]刘谦[微博]与宋茜[微博]甜蜜互动

  此次深圳卫视吸引了范冰冰、谢霆锋、陶喆[微博]、何韵诗、曲婉婷、潘玮柏[微博]、刘谦等一线明星和实力歌手,也聚集了“摇滚教父”崔健、“新摇滚”代表汪峰[微博]和内地新生代人气歌手胡夏[微博]、苏醒[微博]、郁可唯[微博]、王野近30名歌手。创意歌舞秀、跨界综艺秀、名人青年互动等环节,都有亮点呈现。

  “摇滚教父”崔健与何韵诗首度合作演唱《花房姑娘》和《一无所有》等歌曲,掀起现场高潮,两人在此前只彩排过两次。谈到此次合作,何韵诗异常兴奋:“崔健老师很随性,合作很爽。”崔健则寄语何韵诗的音乐可以“帮助我们找到迷失的生命”,玩了这么多年摇滚,崔健表示已经学会耐心和坚持,“摇滚一定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此前互有好感的“魔术王子”刘谦和新生代偶像宋茜同台表演精彩扑克魔术,互动之间甜蜜十足。刘谦还透露,此次晚会将表演一个新的魔术。面对被自己引爆的魔术热潮,刘谦坦言,接下来的打算是帮助魔术新人进行生涯规划,但还没考虑收徒弟。

  林依晨[微博]陈柏霖[微博]演小情侣

  方力申[微博]邓丽欣[微博]还是老情人

  金钟奖最佳导演瞿友宁[微博],为深圳卫视跨年晚会打造一场别具匠心的“爱情小剧场”,三地荧幕情侣林依晨、陈柏霖、方力申、邓丽欣、张翰[微博]和郑爽搭档演绎爱情故事。本次小剧场的吸引之处在于以舞台剧和音乐晚会混搭的形式,讲述三对恋人从相识、争吵到相互许下承诺的过程,影片共分三段,穿插于整台晚会之中,并大量引用《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插曲,陈柏霖也在舞台上开腔献唱。

  林依晨和陈柏霖在小剧场中继续延续《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甜蜜,多个甜蜜瞬间都引来观众大喊“在一起”。第一次以情侣档在跨年晚会中演出,方力申和邓丽欣就差点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床戏”。方力申还自豪地表示,与邓丽欣合作9年,已经是情侣档前辈。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