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公公偏头痛》大搞宫廷风(图)

2012年12月26日11:1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不用内裤外穿,歪脖子就能救地球……哎呦,不错哦!(设计对白) 不用内裤外穿,歪脖子就能救地球……哎呦,不错哦!(设计对白)

  南都讯 周杰伦新歌《公公偏头痛》曝光,周董穿上改良朝臣服饰,率众公公们大跳“嘻哈公公舞”。M V从宫廷内举办的“笑话比赛”做开场,邰智源饰演的太监大总管陪在皇上身边一天到晚都用尽心机,先是私下找刺客演出刺杀皇上的戏码,自己再出手搭救立下功劳,因为护驾有功要论功行赏,皇上带公公到了金库竟然只是给他几个小元宝,结果还是剥开就可以吃的巧克力……反正,从名字你就可以知道这首歌木有想要走偶像路线,而是在“谐星”的“不归路”上狂奔。邰哥觉得有意思的是:“MV用明朝的太监、皇上,但跳舞的僵尸却是清朝的。”但周董称:“现在很流行古今穿梭嘛!虽然不符合逻辑,但是好玩就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方文山[微博]同学这次也献“声”在这支《公公偏头痛》里(综合)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