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国际交响乐团与郎朗再度牵手

2012年12月26日17:4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文联、市财政局共同主办,大连艺隆演出有限公司协办,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承办、本报独家媒体支持的“2013年大连市民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晚7时15分在人民文化俱乐部举行。据记者了解,今年的市民新年音乐会完全由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独立完成,而结束这场音乐会之后,该乐团将于明年1月4日再度与郎朗[微博]合作,为郎朗大连独奏音乐会担任伴奏,这是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与郎朗合作。

  乐团团长兼指挥杜明告诉记者,2009年的合作让郎朗与乐团结下了很好的情谊,因此郎朗明年1月4日举行的大连独奏音乐会,其经纪团队再度选择与大连城市交响乐团合作。杜明介绍说,这次合作难度更大,因为郎朗除了要弹奏《黄河》,还将弹奏颇具难度的《长江协奏曲》,而乐团在上半场还有独立演出,所以目前正在为这场音乐会紧张排练。

  温馨提示

  乐团向市民赠票 读者可微博抢票

  为让交响乐更加贴近市民,本次新年音乐会,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决定面向广大市民赠送部分门票,读者可通过本报的新浪等官方微博参与抢票活动,详情可关注@半岛晨报。 记者李洪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