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主持中歌榜受欢迎 为女变身疯狂粉丝

2013年01月04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乃麟主持中歌榜 徐乃麟主持中歌榜

  新浪娱乐讯 艾迪升资深主持人徐乃麟本月29日主持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一起搭档的主持人有陶晶莹、齐麟、王旭东,以及众多知名艺人与歌手如周杰伦、章子怡[微博]、李健[微博]、潘玮珀、张韶涵[微博]、张杰[微博]、汪峰[微博]、苏醒[微博]、莫文蔚[微博]、李宇春[微博]、韩庚[微博]、孙楠[微博]、王力宏[微博]等人参与这场演唱会。

  徐乃麟大腕主持人风范一上场就展现大哥气度炒热现场气氛,要在场的歌迷一定要尽情的享受、大声喊叫出来,也得到现场观众的共鸣,马上让现场气氛热烈到最高点,搭档陶晶莹说:“乃哥主持出名节奏快又不耽搁更不冷场,很开心参与今天的主持会准时又好看的演场会。”在后台歌手也纷纷来“拜码头”来与这位台湾知名的综艺大哥打招呼,都说年轻又帅气也很亲切,非常有大哥风范,经纪人林志远[微博]也说:“徐乃麟是为了工作好才会严格跟节奏紧凑,现在演变成大家都因为这样喜欢邀约他当主持人,也因为他主持过数场经典的大型活动。不管是之前‘2010宋祖英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还是现在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经验丰富的他让他成为台湾最稳重最有力的男主持人。”

  徐乃麟爱家爱小孩出名,刚好儿女来后台探班,自己也变成追星族的爸妈,拿着相机帮儿女跟偶像王力宏一起拍照,乃哥笑说:“天下爸妈都是一样的,难得儿女在台湾,我要陪伴他们的机会很少,我能做得就尽量,今天也是刚刚好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