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倩推出新民歌大碟《祥和中国》

2013年01月04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新民歌歌手张倩 中国新民歌歌手张倩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新民歌优秀歌手代表张倩隆重发行了自己的首张民歌大碟《祥和中国》,代表曲目《祥和中国》一经推出,短时间内引起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祥和中国》歌词力求语言简炼,通俗易懂,但立意深刻,概括性强,采用难度较大的首尾相接的写法,词面流畅、优美,像一首抒情诗浸入人们心田。张倩作为新民歌歌手中极具代表的一位,用自己成熟的唱功和情感饱满的内心世界,带来了这首深情激昂、温暖大气的《祥和中国》。

  《祥和中国》更是张倩非常喜欢满意的作品,歌曲启用了中国一流的创作和演奏团体,强大的制作班底让张倩饱满的爱国之情在歌曲中得以完美的展现和释放。张倩说特别希望能带着《祥和中国》登上春晚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听到这样优秀的歌曲,在幸福的歌声中一起迎接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开创我们更幸福的生活。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