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唱《青藏高原》嘴不动 发福被疑替身

2013年01月04日16: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早报讯(记者梁庆)继近日爆出浙江卫视[微博]跨年晚会“漏掉”了摇滚歌手黄贯中[微博],昨日有网友质疑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新年环球狂欢夜上有人“冒充”高音王子维塔斯[微博],不仅找来替身糊弄观众,现场假唱《青藏高原》嘴巴竟然动都不动。

  有细心网友微博质疑,“我们的大V什么时候变那么胖了”,怀疑演唱者是维塔斯替身。闻此消息总导演王冰乐了,“观众眼睛真是雪亮的,我在彩排现场第一眼见到维塔斯也吓坏了,那会还没化妆,他真的胖了许多,人到中年发胖很正常,演员也不例外啊。”可又有眼尖网友截图为证,称维塔斯在与尚雯婕[微博]合唱改编曲目《青藏高原》时,口型完全对不上,“最后半个音还有八个拍,嘴巴动都没有动。”王冰解释说,《青藏高原》一曲采取伴奏带加现场调音的方式,不存在假唱问题。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