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因与李炜大打出手被公司暂停工作

2013年01月07日17:00  新民晚报

  去年12月29日,中歌榜盛典在台湾举行,但之后有媒体报道称,大陆歌手苏醒[微博]在后台痛殴歌手李炜[微博],两人都是从“快乐男声”比赛走出的选手。之后两人还在微博上隔空对骂,最终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中歌榜在播出颁奖典礼时则删除了两人的镜头。

  据报道,两人因陷入三角感情纠纷,苏醒在后台痛打李炜,甚至用折椅砸对方,导致李炜在演出时眼泛泪光,情绪大受影响。而当事双方一开始均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但苏醒在微博上连发两条微博,讲述一个“苹果的故事”,并以藏头诗暗示李炜是“小三”,而李炜则回以藏头诗嘲讽对方是小人。

  事件越闹越大,前天下午,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表示已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在其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两家公司均不会安排其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及工作。为了避免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继续扩大,也恳请媒体未经天娱许可,不再安排并报道针对苏醒个人的采访内容。苏醒在微博上表示服从公司的安排,“这是我应该承担的。完全接受公司决定。”而李炜虽然也在微博上道歉,但坚称自己是受害人。  本报记者  夏琦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