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罗志祥开演唱会 强抱蔡依林索吻掀高潮

2013年01月08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微博]《舞极限巡迴演唱会》三天连开四场挑战极限,6日下午场次才唱完,小猪紧接晚上场次热力接唱。而最后一场的最大惊喜,就是神祕嘉宾蔡依林[微博]。她打扮成嘻哈甜心亮丽现身,一出场就大跳小猪的《精舞门》椅子舞下马威。小猪也不甘示弱唱跳回敬蔡依林的《大艺术家》,一来一往的同台较劲让台下粉丝大呼过癮。

  不过两人虽然私交甚好,但随后小猪做势“强抱”索吻还是让蔡依林紧张到手足无措。最近迷上宫廷剧的蔡依林,除了在送上的花篮称呼小猪“罗姊姊”之外,在现场也特地半蹲作揖上演“姊姊吉祥”桥段,赶搭宫廷热潮。两人虽然七年没同台,再度合作还是让小猪吃醋,说蔡依林“当过很多人的嘉宾”,当场跳蔡依林与周杰伦当年轰动的桥段,让全场笑翻。

  最后一场的演唱会似乎也让小猪卸下心防,在唱到《空中飞人》时竟落下了男儿泪,似乎是回忆起以前在演艺圈的一段低潮黑暗期,哽咽大吼自己“从过气歌手成为人气歌手”,对让自己成功转型的经纪人蒋哥十分感谢。感动气氛也传染全场,让歌迷粉丝在台下频频拭泪。

  罗志祥《舞极限巡迴演唱会》三天连开四场海捞票房一亿新台币,不过设备排场也不手软地烧了一亿左右,收支几乎打平。除了本次演唱会大量的舞台效果相当烧钱之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来自英国的“空中飞人”桥段,虽然效果十足,但是短短一首歌、三分钟就要烧掉台币120万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