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新专辑成绩飙红 谈未来誓要生个闺女

2013年01月09日10:24  京华时报 微博
萧敬腾在发布会现场大呼生就生女儿。 本报记者吴平摄 萧敬腾在发布会现场大呼生就生女儿。 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萧敬腾[微博]的新专辑《以爱之名》上市后成绩飙红,华纳音乐昨天在北京为其举办庆功会,并送上“纯金打造”的音乐飞毯祝福老萧今后可以更加自由地驾驭音乐。现场谈及未来期许,萧敬腾信誓旦旦地表示“将来一定要生个女儿”。    

  在专辑《以爱之名》中,萧敬腾再度担任制作人并邀请五月天的阿信[微博]及苏打绿[微博]的吴青峰合作了两首风格迥异的主打歌《福尔摩斯》与《以爱之名》。聊起与这两位创作才子的合作感受,萧敬腾说:“我是一个不太会表达的人。懂我的人,我即使什么都不说,也会懂我。阿信和青峰都是懂我的人。”过去的一年里,萧敬腾除了用心打磨出了新专辑,还做了一圈巡演,他总结2012年是很丰富的一年:“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转变。以前我比较会隐藏一些想法,现在就变得更加坦率地遵循自己的内心。” 

  去年7月21日,萧敬腾在北京举办个唱的当晚,京城遭遇了一场特大暴雨的袭击。随后萧敬腾的上海演唱会开票日,台风“海葵”疯狂地掠过上海。无巧不成书的境遇让萧敬腾被网友们封为“雨神”,更有人调侃称“你不开唱,便是晴天”。昨天的庆功会上,主持人不时拿下雨说事,萧敬腾无可奈何地表示:“其实我也不是走到哪里都会下雨的啦。”唱片公司送上价格不菲的镀金飞毯,并且许诺会给予萧敬腾更大的空间和支持。主持人随即打趣毯子举在头顶还可以挡雨。现场请来心理咨询师为萧敬腾“掏心窝”,萧敬腾在自我剖析对亲情、爱情和友情等看法时,直言将来很想有个闺女:“如果第一胎是女儿,我就继续再生一个。如果第一胎是男孩,就不生了。男生很难管,万一后面生的还是男孩,两个更难对付。”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