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开行走音乐分享会 可能参演《鬼吹灯》

2013年01月15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坤发言 陈坤发言
陈坤 陈坤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三年,陈坤[微博]再度开唱。“The way路”陈坤和他的朋友行走音乐分享会将于3月8日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行。在1月15日的启动仪式上,陈坤表示,内心坚强、骄傲前行的人都是他的朋友,而且行走的力量是一种普世态度,所以邀请的嘉宾不会局限于娱乐圈。另外,《鬼吹灯》电影版下半年将开拍,盛传会参演的陈坤表示目前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但是“他们都有跟我打着招呼先问着”。

  音乐分享会:“内心坚强的人都是我的朋友”

  作为“行走的力量”心灵项目的创始人,陈坤和他的朋友行走的足迹遍布西藏、青海、贵州等地,在这些地区,他们也推广了志愿者山区支教、给贫困儿童捐赠物资等多项公益项目。陈坤表示,“此次音乐分享会,除了演唱,其实还想与朋友们一起分享在行走路上学到的、感受到的、创造的东西。希望大家无论是通过行走还是音乐,都能够找到自己想走的路,获得内心的力量”。为此他特意录制了新曲《That's long way to walk》,“希望大家都能够很开心、很活泼地去面对路上发生的许多事情”。

  对于媒体追问演唱会嘉宾会是哪些人,陈坤则说,“内心坚强、骄傲前行的人都是我的朋友,而且行走的力量是一种普世态度,并不是一件娱乐事件,所以邀请的嘉宾并不会仅仅局限于娱乐圈。可能会有一些艺术家或者行者朋友。会让大家有惊喜。”

  另外,此次音乐分享会属于公益性质,并不会对外发售门票。

  《鬼吹灯》电影版:“他们都有跟我打着招呼问着”

  著名网络小说《鬼吹灯》电影版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外界盛传已经一年多没有拍电影的陈坤会参演该片。

  对此,陈坤表示:“很感谢大家在魔幻题材电影上想到我,可能是之前的表演给大家留下的一些印象”,但是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他们都有跟我打着招呼问着”。

  陈坤说,虽然自己长了一张花瓶脸,但是喜欢不洗脸不刷牙地在山上到处走,确实也有一点魔幻气质。

  (易东莹/文 王黎/图片 陈植/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