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鬼吹灯》启动 陈坤主演呼声高

2013年01月10日16:1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近些年来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电影的风头越来越猛烈,在《步步惊心》、《甄嬛传》等小说改编剧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后,许多导演也都蠢蠢欲动,这几天就有网友爆料称网络小说《鬼吹灯》已确定要拍成3D版本电影,而且将定期于2014年暑假上映。

  将在明年暑假上映

  1月8日下午,认证资料为“太空堡垒预告片工作室联合创始人”的网友张小北在微博中表示,“据传,《鬼吹灯》电影版已开始启动,万达影视投资制作。”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对此,有媒体向万达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宋歌求证,对方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影片将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下半年开拍,有望在2014年暑期上映,影片投资在1.5亿1.8亿之间,全3D拍摄。

  宋歌表示,将把《鬼吹灯》系列拍成中国的《国家宝藏》和《夺宝奇兵》,打造一个奇幻探险题材的系列电影。电影在中美两地拍摄,并且也正在与好莱坞的大制片公司进行接洽。

  据透露,《鬼吹灯》的投资在1.5亿至1.8亿之间,将采用全3D拍摄,并且很有可能以IMAX格式上映。不过万达影视只获得了《鬼吹灯》原著小说后四本的版权,前四本小说的改编权在其他公司手里。宋歌称,剧本将邀请小说原著作者天下霸唱(张牧野)参与改编,在原作的基础上加入创新元素,重新组织小说的素材,拍成全新感受的系列作品。演员方面,目前万达影视正在和多位一线演员接洽,具体名单还不能透露。

  网友看好陈坤[微博]出演

  《鬼吹灯》有非常广泛的粉丝群体,大家都对这部改编剧表示期待,曾经获评最想看的改编剧第一名。不过也有粉丝网友直接表示,尽管十分期待《鬼吹灯》,但是看到新《西游记》惨不忍睹的样子,还是希望片方放过《鬼吹灯》算了。

  消息传出后,有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好陈坤出演《鬼吹灯》,而万达影视副总杜杨表示,目前演员还在接洽阶段,不便对外透露详情。陈坤的宣传总监徐小姐表示对于陈坤是否出演一事尚不知情。早前陈国富与乌尔善曾合作《画皮2》,虽然视觉效果出色,但单薄的故事饱受争议,对于二人再次联手打造的《鬼吹灯》电影版,杜杨透露,希望能在视觉和故事上都能打造出很棒的效果。

  相关新闻

  《鬼吹灯》曾掀阅读狂潮

  《鬼吹灯》是一部网络小说,在中国出版界曾掀起一阵狂潮,“轰动一时”、“销量惊人”、“网络点击量过千万”这些都是它的标签。 《鬼吹灯》主要内容是盗墓寻宝。第一部包括四卷,分别是《精绝古城》、《龙岭迷窟》、《云南虫谷》和《昆仑神宫》。随后作者继续创作第二部,内容涉及陈瞎子和鹧鸪哨之盗墓往事。第二部包括四卷,分别是《黄皮子坟》、《南海归墟》、《怒晴湘西》和《巫峡棺山》。 综合《信息时报》、新浪娱乐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