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牛仔公司取消北京个唱 指责主办方违约

2013年01月15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迪克牛仔经纪公司声明 迪克牛仔经纪公司声明
迪克牛仔(资料图) 迪克牛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迪克牛仔[微博]经纪公司单方面发声明表示,原定于1月18日举办的“非常记忆”迪克牛仔专场演唱会正式取消。新浪娱乐独家连线迪克牛仔经纪公司,对方表示,演唱会主办方丽泰丰存在重大违约,包括无正当理由下要求延期演出。票务总代理永乐文化也对新浪娱乐证实了演出取消的消息,表示主办方将稍后做出声明,包括歌迷退票等细则。

  15日,迪克牛仔经纪公司表示,迪克牛仔北京演唱会主办方丽泰丰在无正当理由下,要求18日北京演唱会演出延期。给公司和乐队造成重大损失,在思考过后做出决定,取消此次北京演唱会。迪克牛仔经纪公司表示,将追究主办方丽泰丰责任。经纪公司对话新浪娱乐表示,“老爹”迪克牛仔对于取消演出也表示很失望。对方表示,此次演出将不会举办或延期,具体违约赔偿还未与主办方达成一致意见。此次演出票务代理永乐文化也证实了演出取消的消息,表示将稍后发出正式声明。永乐表示,目前还尚未接到主办方的具体通知,永乐只负责票务出售的部分,而歌迷退票等详细事宜也将在稍后声明中公布。(新娱)

  以下为迪克牛仔经纪公司声明:

  我公司受北京丽泰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泰丰公司)邀请拟安排迪克牛仔及其乐队参加2013年1月18日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M空间举行的“Live House演唱会-2013北京音乐季《非常记忆-迪克牛仔专场演唱会》”,且我公司业已安排迪克牛仔及其乐队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现丽泰丰公司在没有合法或正当理由的情况下要求变更演出日期,给我公司、迪克牛仔及其乐队造成了严重困扰和重大损失,丽泰丰公司的行为已经构成重大违约。

  我公司现向社会大众善意提示,届期活动无法举办的责任完全在丽泰丰公司、与我公司、迪克牛仔及其乐队无涉。我公司保留追究丽泰丰公司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以维护我公司、迪克牛仔及其乐队的良好声誉及社会大众对我公司、迪克牛仔及其乐队一直以来的关注和热爱。

  特此声明。

                                        迪克牛仔(北京)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3-1-15

(责编: 大喻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