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任《红白大赏》揭幕大使 嗲求再加码

2013年01月20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26日即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亚洲女子天团S.H.E。担任揭幕大使热闹开场,第一次参与盛会,也是3个人第一次在《红白大赏》中合体,3姬笑说:“保证当天会有精彩的演出,敬请粉丝们期待!”

  对于揭幕大使,三S.H.E。非常重视,即使工作行程已经相当忙碌,仍然积极加紧投入讨论参赛服装及歌曲编排,原本制作单位只要求现场演唱2首组曲,她们主动要求加码2首组曲!3人还兴奋地预告:“不仅在台上有热情奔放的组曲演出,还会跟台下观众有精采的互动!”

  谈到今年春节的过年心愿,3个人都期盼能回家好好陪陪家人,已嫁作人妇Selina[微博]和Ella[微博],过年行程也是赶赶赶,Selina一收工就要赶回彰化婆家,而Ella也预定先回屏东娘家后,再和老公飞回马来西亚过年!

  张瀞匀/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