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云称女儿音乐天份高 3岁会唱《天天天蓝》

2013年01月22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潘越云林俊逸 潘越云林俊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逸主持台视《乐光宝盒》最开心能和心中偶像合作,日前与潘越云[微博]合唱,让他一偿宿愿,飘飘然直喊:“能与偶像合唱简直是梦!”56岁潘越云保养得宜,有14岁念国中的女儿,女儿3岁时就会唱潘越云的经典歌《天天天蓝》,让她非常自豪,侯佩岑笑问她是否有意培养女儿进演艺圈?她连忙说:“我想很难。”

  6年没发片的潘越云近年很少上电视通告,日前上台视《乐光宝盒》她开心宣布:“很快就会推出新专辑。”主持人侯佩岑闻言内举不避亲,立即推荐林俊逸与潘越云合作,林俊逸也大胆直说:“选我!选我啦!”两人更先试唱《爱情有什么道理》,考验歌声默契。而能与偶像合唱,让林俊逸飘飘然表示:“能和潘姊合唱简直是梦!”自林俊逸主持《乐光宝盒》后,已接连和他所仰慕的实力派哥手张信哲[微博]、陶喆[微博]等人合作,让他大呼美梦成真。

  潘越云的女儿,遗传母亲很有歌唱天赋,3岁时就常拿玩具当麦克风,还因常听妈妈哼唱,第一首学会的歌曲就是《天天天蓝》,让潘越云得意地录起来,没事就反覆听女儿歌唱天份不输她。侯佩岑也关心是否有意培养女儿进演艺圈?她说:“我还没想过,但因女儿很喜欢古典音乐,听的歌都是我这年代的,所以觉得她要进入商业主流很难。”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