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再现2.1亿天价婚礼 姜育恒等助阵

2013年01月21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建富豪嫁女场面奢华 陪嫁2.1亿 福建富豪嫁女场面奢华 陪嫁2.1亿
福建富豪嫁女场面奢华 陪嫁2.1亿 福建富豪嫁女场面奢华 陪嫁2.1亿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浪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福建长乐某富豪嫁女不仅请来了姜育恒[微博]、潘美辰[微博]等明星现场表演,还请来管艺、何军担任主持人。据悉这位企业家嫁女送上了两亿一千万的嫁妆,刷新了去年11月的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两亿嫁妆的记录。

  1月18日“福建新浪身边事”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一山更比一山高!1月16日长乐婚礼,300桌近4000人参加婚礼,3月份还将举办500桌6000人的婚宴!场面太震撼了,潘美辰、姜育恒、“鸟叔”等都来现场表演!”该微博也表示正在求证此事。

  该微博一出,迅速引发网友围观,有网友证实称这场婚礼举办于1月16日,近三千人参加了,婚礼办于工厂,“9天布置完成,各方来客,邀请明星,豪华婚礼,2亿1千万嫁妆,羡慕的人羡慕嫉妒的人嫉妒……”而有网友透露,这场豪华婚礼由长乐金峰人举办。

  从曝光的几组照片看来婚礼现场布置的十分豪华,宛如宫殿。姜育恒则卖力演出,宾客们纷纷起立围观拍照。从曝光的节目单看来姜育恒演绎三首曲目《驿动的心》、《别让我一个人醉》、《多年以后》。而潘美辰也演绎了她的经典曲目《我想有个家》、《一生托给一个人》、《我曾用心爱着你》。(新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