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喜得一子晒初生照:先哭会儿(图)

2013年01月21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晒儿子照片 微博晒儿子照片
老狼(资料图) 老狼(资料图)
老狼与妻子潘茜 老狼与妻子潘茜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歌手老狼[微博]的妻子已怀孕数月,新浪娱乐致电老狼,他承认妻子怀孕还透露预产期临近。今日(1月21日)下午三时左右,老狼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妻子已顺利生产,自己喜得一子。此外,他还附上了刚出生的儿子照片,更十分激动地表示:“我先哭会儿。”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凭借一首《同桌的你》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老狼的妻子已怀孕数月,新浪娱乐致电老狼本人,他承认了即将当爹的消息,还透露预产期在“下星期”。5天过去,今日(1月21日),老狼妻子顺利生下一子,老狼也于微博上第一时间汇报好消息:“小狼崽来啦,公的,七斤六两。感谢各位的祝福。我先哭会儿。”刚刚升级当父亲的他难掩激动心情,还附上了一张刚出生的儿子照片,小宝宝面色红润,安静地躺在襁褓里,相当可爱。

  据悉,老狼和妻子潘茜相恋20年,于2004年举行婚礼,宋柯出任司仪。潘茜比老狼小两岁,是其中学同学。两人成功晋升为父母也引来网友纷纷祝福:“恭喜狼哥和‘同桌的潘茜’!”而他的好友郑钧也自称“鳄鱼叔”兴奋回应:“孩子!你可来了!”宋柯则迫不及待给孩子送上小名:“就叫灰太狼吧!”(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