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上海演唱会出票即售罄 加开第二场

2013年01月23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出道12年,于2012年12月12日推出了个人第12张专辑《十二新作》。新专辑之后,周杰伦乘热打铁宣布推出全新巡演。全新巡演定名为“魔天伦”,将于5月17日于上海奔驰文化中心正式起航,目前“魔天伦”已确认的场次已经超过了25场。周杰伦“魔天伦”巡演上海站实行“先付先抢”的方式进行网络预售,并于今日(1月23日)正式出票。主办方透露,5月17日场的门票已全部售空,而主办方也提前加开了第二场5月18日的场次。

  周杰伦巡演沪上出发 移师室内场地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已正式启动,目前巡演确定的场次已有26场之多。“魔天伦”巡演首站不像以往选择台北出发,而是第一次把首站放在了上海。而经纪公司考虑为给歌迷带来更好的视觉和听觉效果,也决定将杰伦内地个唱首次选址在了室内场馆进行,这样不仅能使歌迷和偶像近距离互动,更能使歌迷从最佳角度欣赏演出。2013“魔天伦世界巡演” 首站将于5月17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出道12年推《十二新作》 周杰伦还要唱到六、七十岁

  周杰伦出道12年,于2012年的12月12日正式推出第12张专辑《十二新作》,专辑中收录12首歌曲。

  每次出新作,周杰伦都无法逃避被问“突破在哪?”此次,周杰伦也对这一问题给出了全新答案“那就是八块腹肌” 他笑称,出道12年,很想寻求突破,但是歌路已被歌迷所深深接受所以决定先从外形上改变,希望让歌迷耳目一新。对于音乐道路,周杰伦表示若无意外希望唱到六七十岁,虽然到时不一定能跳,但一定还能继续唱,“希望七十岁还可以唱《双截棍》,一定很酷。我保持年轻的状态都是为了歌迷。喜欢了我十多年的他们很多都有了孩子,我不希望孩子说妈妈的偶像怎么是个叔叔,应该是周杰伦哥哥。”周杰伦开玩笑道。

  周杰伦“魔天伦”巡演上海站实行“先付先抢”的方式进行网络预售,并于今日(1月23日)正式出票。5月17日首场自1月15日下午2点开始“先付先抢”,抢票开始5分钟后2000、380、280就已全部售罄,一个小时后就只剩下少量的2档价位门票了。据主办方透露,23日开票当日,5月17日场的门票全部售空,而主办方也提前加开了第二场5月18日的场次。(tg/文)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演唱会票价:内场vip2000 1680 1280

  看台1080 880 680 380 280     

  演唱会时间:2013年5月17、18日

  演唱会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世博演艺中心)

  售票电话:021-64289293 64289953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