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揶揄黑人装熟魔人 自打30分人妻(图)

2013年02月04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范范小巨蛋演唱会顺利结束,昨天(2月3日)凌晨办庆功宴 范范小巨蛋演唱会顺利结束,昨天(2月3日)凌晨办庆功宴
范范(左)与黑人(右)前晚(2月2日)在演唱会最后带领大家热舞,随后快闪 范范(左)与黑人(右)前晚(2月2日)在演唱会最后带领大家热舞,随后快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微博](范范)前晚(2月2日)首次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她如愿破蛋,昨天(2月3日)也发愿想“孵蛋”当妈。她昨天(2月3日)凌晨举办庆功宴,她表示今年计划会把工作量减半,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她还惭愧自评自己是“30分人妻”,还公开征造人偏方,希望今年能与老公陈建州[微博](黑人)升格当父母。她还忍不住自嘲自己不擅交友,不像黑人是“装熟魔人”。

  家事特长骂老公

  范范与黑人今年5月结婚满两周年,她昨天(2月3日)自认是不及格人妻,只给自己打30分。她内疚坦承过去一年忙着工作,自己在家不到60天,唯一会做的家事则是“骂老公”,她还笑着说:“可以骂成一首rap了。”

  因此,她期待今年能学好做菜、做家事,还希望升格当妈。如果成功怀孕是否会公开?她笑着回答:“即使我不说,我先生也会在网络昭告天下吧。” 范范还忍不住自嘲自己不擅交友,不像黑人是“装熟魔人”。(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