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怡红馆开唱 谭咏麟赠言不要玩失踪

2013年02月04日10: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关淑怡与谭咏麟合唱。 关淑怡与谭咏麟合唱。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发自香港 前晚,被称为“不容漠视的传奇歌后”的关淑怡(Shirley)在红馆举行一连两场的个人演唱会,谭咏麟[微博]、草蜢、CAllStar担任首场嘉宾,黄伟文、容祖儿[微博]、汤宝如[微博]等艺人亦有捧场支持。经历了的“自杀风波”后,这是Shirley时隔五年后再度踏上红馆舞台,Shirley亦十分感慨:“很久没有见大家,好多东西我都不会去解释。我在学习优雅地‘放下’很多事,是music bring me back(音乐把我带回来)的。每个人对时间的概念都不一样,你们的五年,可能对我来说只是五分钟而已。”

  当晚带病上阵的她,逐一演绎了《难得有情人》、《当世界无玫瑰》、《缱绻星光下》等令歌迷牵肠挂肚的经典之作。至于关淑怡自己的“All Time Favorite(一生最爱)”,她则选择了梅艳芳的《梦伴》。

  此外,谭咏麟与关淑怡合唱的《幻影》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自称“没收歌酬”、义助关淑怡开唱的谭校长,更开口“训示”Shirley不要再“玩失踪”:“在台下看到你唱歌,我是很开心的。你是香港难得一见的女歌手,不要再突然‘失惊无神’地消失了,我想你是明白我在说什么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