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明星身价上涨 黄绮珊涨幅大(图)

2013年02月17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绮珊 黄绮珊
黄贯中 黄贯中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湖南卫视[微博]官方透露,《我是歌手》从第二期开始,广告价格已经上涨。而上台的众多老歌手们,也借机再红了一把,身价均有不同程度提升。据透露,黄绮珊的商演身价已经炒到45万元,陈明[微博]、黄贯中[微博]商演价格也略有上涨。此外,《我是歌手》的良好业绩也引起东方卫视《舞林争霸》竞相展开宣传攻势。

  一位杭州的资深演出商透露,“原先曝光率低的,涨幅相当惊人。”据悉,黄绮珊参加《我是歌手》之前,已经几乎不接商演了,“如果接,费用也就几万左右。”而今,有了《我是歌手》上的华丽转身,黄绮珊的商演身价,已经被炒到了45万元。有对黄绮珊比较了解的同行透露,这些年黄绮珊一直想做演唱会,但一直没有办成,“随着这段时间她的曝光率增加,估计主动找她帮她做演唱会的人会越来越多,春节过后,这股热情更会增加。”不过,目前还没有她接受任何商演活动的消息。

  此外,陈明、黄贯中的拼盘商演价格也略有上涨。相比之下,像羽泉[微博]、齐秦[微博]这样平时曝光率就挺高的歌手,涨幅反倒并不明显。主持人海泉表示,参加节目之后,他们并未提高商演价格。但他也承认现在比之前更加忙碌,除了节目录制之外,还有很多媒体预约采访。甚至有人完全不嫌弃他的“两个zhi”,想请他去主持。

  《我是歌手》的强烈攻势也引来其他同类栏目的竞争。据悉,昨晚(2月16日),由《中国好声音》制作团队打造的《舞林争霸》在东方卫视首播。开播之前,工作人员就来了个亲友总动员,发动了强烈的宣传攻势。(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