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央视元宵晚会携手陈妍希唱《那些年》

2013年02月20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夏献唱《那些年》 胡夏献唱《那些年》

  新浪娱乐讯 元宵节将近,胡夏[微博]成为央视元宵晚会的参演歌手之一,携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女主角陈妍希[微博]演唱影片主题曲《那些年》。

  据悉,本次与陈妍希合唱《那些年》的灵感其实是来自蛇年春晚,这个节目本来要作为一首合唱单曲在春晚上表演,但因为胡夏录制自己的第三张专辑且已有另三台卫视春晚而放弃。后因这个节目的构想已经很完整,胡夏与央视节目组达成共识,最终确定与陈妍希合作 《那些年》。

  过年期间胡夏的大小演出很多,但孝顺的他还是忙里偷闲回家与家人团聚。紧接着的情人节,胡夏则是跟老爸在健身房度过。虽然依然单身,但胡夏表示自从演了《伤心童话》后对恋爱愈发憧憬,很期待自己的缘分快点到来。据悉,胡夏的新专辑将在2013年上半年推出,相关演唱会行程也在进行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